曲奇的制作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8 最佳答案
奶香粉2克 低筋面粉270克(可以用中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按照4:1的比例配)

2,开始吃香酥的曲奇饼干吧,一定会成功的!

这个方子是无水的配方:
1)先把A混合到一起,搅拌,比起戚风蛋糕一类比较要求技术水平的dd来,我觉得这个是我最愿意做的点心之一了,简单的说,我感觉香味很足。后几分钟注意观察,不要糊掉,呵呵):鸡蛋1个
C.方法和步骤,其实就是把一堆东西称量好,然后搅和在一起就好了。
3.最后一步,一边加一边搅拌均匀,所以,以前对西点胆怯的JJMM都可以试试的,挤在烤盘上。
5)挤成形后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上下火170度25-30分钟,只要严格按照方子来。
其实曲奇做起来是比较简单的,起发至奶油变成奶白色。
2)分次加入鸡蛋。
3)加入C搅拌均匀成面团。
4)面团放入有大曲奇花嘴的裱花代中(没有花嘴就拿一块自己做个造型好了没想到做的曲奇这么受大家的欢迎,还得到这么多的鼓励,真是激动啊,看来以后想要偷懒都不可以了,呵呵,下次试试加牛奶的方子比较一下,然后告诉大家究竟哪个好:)
用料:
A:黄油 160克 糖粉 130克(千万别用太大粒的糖否则烤出来就会有颗粒在里面) 盐1克
B

参考资料: http://xabbs.soufun.com/sqsm~-1~356/122743_122743.htm

我爱花心小萝卜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view/62486.htm" target="_blank">http://bk
深海飞马 | 发布于2007-06-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