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怎么画?怎么把 风 设计出图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9 最佳答案
的话其实不用太过于去描绘,主要是看你画中的场景如何,衣服等都可以只往一个方向吹,这样就可以看的出来了,包括一些花草树等,比较突出风向就可以了。能力有限啊,不好意思,比如说特定往那个方向飘去,例如人,你的头发

其他回答

物体的摆动可以显示风的存在啊
彡麒麟彡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画出一样物体被风吹的状态。比如:小草往一个方向倒、红旗飘飘等等。都是可以体现“风”的。
linyuexing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烟雾、红旗、裙摆柳条等等小景物往一个方向飘就能画出来风来了
艾逸婉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