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有没有宾得数码相机的专卖店?

我想去专卖店看一下宾得K5和K7这两款单反,不知道云南昆明有没有宾得的专卖店?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9 最佳答案
应该没有,宾得的专卖店在国内不多,建议你去一些大卖场的数码专柜看看,或者网购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他回答

昆明佰腾数码B座二楼靠电扶梯的地方有一家宾得专卖店,你可以去看一下。
yeller7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