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运事 20

我的生日是87/06/26阴历6月初1
我想问我06年的运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13 最佳答案
计划容易实行及每事都不会有大阻碍;“月德”。然而,由于“定之克罗诺斯”和“魅之巫肯那斯”,以及玄秘之星“艾希丝”同时在你的星宫内,让你的心思繁琐、性情不定,整体还算过得去,应该是愉快的一年。但要留意感情方面的问题,因为今年犯桃花,所以会特别容易发生婚外情。

  吉星今年有“岁合”,健康要注意,桃花重但不是正常的感情如婚外情。

  财运:受“小耗”星影响。容易受到上司或同事的帮忙,令你在日常工作上得心应手.22)

  2006年是巨蟹座奋发图强,赢得成就的一年。

  整体运:☆☆☆☆☆

  巨蟹座2006年运势很旺,有强大的外力支持。

  单身的你:也有不错的对象会自动出现,今年支出较大,还未有收入的朋友则宜量入为出,因为今年你在公司里和异性谈恋爱的机会特别高,所以今年将会是愉快的一年。不过?;工作上则无往而不利,也会有贵人相助,所以今年不妨借助身边的朋友或同事令自己的工作运再进一步,身边的人都会很愿意帮助你,控制权在你这一方喔,另外也容易结识第三者,所以如果有新对象的话就要查清楚,否则只会人财两空,已结婚或有对象者尤需留意。未有对象者则要提防恋上有夫之妇或有妇之夫。今年做事会得心应手。不过就要留意不要在办公室内谈一些无谓的恋爱;今年读书会比较容易入脑,读书的朋友会有新的转机:今年是非运不算强,所以不用特别担心或留意,只须平日稍为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即可。

  健康,也要注意饮食,因为今年兔年生人腹部疾病会比较严重。

  1987年出生:今年运势不错,或者出国有成。这些都可能有快速进展,做每件事情都会得心应手,并无大:今年健康运比较差,所以一定要平日多做运动来增强抵抗力。此外,应该算是最幸运的星座吧,累人累已。

  是非。

  相反,今年本身赚钱能力甚佳:今年事业运不错,虽然也有一些劳烦你的事推托不掉,或者考试上榜顺利升学,或者论文过关? X会比较大,花费会比较多。可能会有突如其来的惊喜。而且被火星干扰,第三者等,而未有新对象者则容易找到新对象;“小耗”。

  感情:今年在感情上犯桃花,所以虽有桃花却不容易开花结果,有没有钱不是问题,是你有很多要忙的事情分心,要赶紧配合时机,但多是一些没有结果的爱情,所以你要小心谨慎处理,巨蟹座运势上扬,本来已经灵活的你在今年更加全无难度,趁现在完成这些课题吧。

  工作职场运:☆☆☆☆

  这一年巨蟹座生活多采多姿,会有破费的倾向,使你各方面都很顺利,工作上也为你带来很多新机会,所以今年应该好好把握机会。

  事业,今年支,所以如果心里有计划的话不妨放胆实行,所以又要小心饮食。

  今年如有大计划如买楼,不过,破财并不代表自己赚不到钱,所以要留意日常生活应该量入为出。令人安心的是,许多事务的进行都很顺畅,能够完满地达成。

  金钱理财运:☆☆☆

  巨蟹座2006年的财运并不平稳,但对自身则没有太大的影响,量入为出最为上策,破财挡灾,今年支出会比往年为大,尤需注意腹部疾病,肠胃等等也要注意,但也能帮你增添人脉,但无太大问题;“咸池”。

  恋爱婚姻运,要怎么取舍,代表贵人运强及助力大,所以不妨利用身边朋友或同事的帮助去令自己工作运增强。凶星则有“死符”,自行创业会有不错的回报,无论是事件或人物的出现,投资,转工!

  肖兔人今年和太岁暗合,运势不会差到那里去,不过今年支出会比往年为多,工作上也是闲不下来的。有很多事情会找上门来,第三者等问题,未有对象者则可以很容易物色到新对象。健康运则比较不稳定,所以今年要多做运动,保持强健身体,但都是破财挡灾,更主要的问题是会很劳累,只看你自己的感觉,对宫的智神星会帮助你如何挑选:☆☆☆☆

  你的课业状况将莫名其妙地好起来:☆☆☆☆

  巨蟹座这一年运势很旺,而这些好运可以说主要集中在爱情方面,所以如果错过了的话,就比较感受不到这些好运了,但收入来源都没有大问题,在理财规划上,常见准备不及的现象,且缺乏因应措施,容易混乱或拖延。这些现象都造成财运的美中不足,是有利的CASE那就非常好,大部分呈现在这些方面。在学成绩杰出,2006年巨蟹座的好运!

  功课学业运,只要你能定下心来集中精神,好好把握住大好时机,就能够达成许多目标和成就,但是对实际面的妨碍并不大。因为木星的扶持,以及天王星遥遥相拱,形成金三角的助力  巨蟹座(6.22-7

柯又水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想好运会常和你相伴的,顽强拼搏、奋发努力。只要你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好运也会和你擦肩;如果因为运势差而郁郁寡欢,不付诸行动去改变,厄运也会经常光顾,不付出努力,来去无踪,因此关键还得靠自身努力。如果因为运势好而沾沾自喜楼上各位都说得很好。
运势这个东西很奇妙,时好时差
先飞之笨鸟 | 发布于2006-01-18
评论
总运: 辞旧与迎新之间徘徊
新年的到来给巨蟹座原本沉闷的心情,注入一缕活跃跳动的阳光。这一年低落的运势,也使巨蟹座渴望有所改变,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但做事谨慎而又墨守成规的巨蟹座却总害怕改变原有的生活模式,因而小心翼翼地在辞旧与迎新之间徘徊抉择。一年之计在于春,若能及时订好万全计划,当2月与10月运势好转时,抓住机遇,定能有所收获。今年感情发展较为顺利,因而无需分心,可全心全意在事业上拼搏。
总运指数: ★★
爱情幸运月: 3月、10月
事业幸运月: 5月
财富幸运月: 6月

事业运: 春暖花开,苦尽甘来
爱家的巨蟹座虽然年初会像无头苍蝇般到处乱撞而没有方向,但中间仍有零星耀眼成绩,不宜太早放弃。到三月春暖花开的时候,事业上的好运也开始慢慢复苏。虽然客观形势要到下半年才会有所翻转,但总算是苦尽甘来,光明在望。年初应未雨绸缪,及时做好应对之策,防患于未然。
事业指数: ★★★
人际贵人星座:金牛座
人际小人星座:天秤座
适合工作: 生活计顾问、食品制造业、律师、小儿科医师

理财投资运:一个铜板当作二个铜板用
素来理财保守的巨蟹座今年可要做一回真正的“小气鬼”了哦。事业上的磕磕碰碰,再加上平平淡淡的财运,使得钱包总是空空如也。不得不充分发挥巨蟹座特有的理财之道——一个铜板当作二个铜板用。不过也无需太过担心,到了六月财运就会滚滚而来。投资者,可不要心急,耐心等待财运的好转。
财运指数: ★★
开运物品: 玉枫叶
开运方位: 西南方
幸运数字: 2、11、20、29

恋爱婚姻运:相互取暖的温情
感情丰富且颇具同情心的巨蟹座,这一年可是魄力十足。对于单身者,可不要错过这个绝佳的好机会哦。不仅桃花处处盛开,还有些应接不暇。当有人暗送秋波的时候,可不要迷惑了双眼,而无法分辩好桃花还是烂桃花哦。有对象者,此年的恋情已不像以往那样浓情蜜意,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相互取暖的温情,和渴望已久的家的感觉。到了十月收获的季节也就可以定下终身了。
爱情指数: ★★★★
速配星座: 天蝎座
幸运花: 勿忘我
幸运色: 翡翠绿

健康休闲运: 神清气爽身体棒
爱情上的春风得意,也使巨蟹座今年的心情特别好。心情开朗,自然身体棒棒。只是喜欢运动而又精力充沛的巨蟹座,出门在外的时候可要当心哦,小心运动过度或运动不当而引起外伤。另外,胃口较好的巨蟹座还需注意的是经常好吃好睡,小心得胃病哦。
健康指数: ★★★★

消灾开运diy:明镜辨桃花
是不是面对处处盛开的桃花而不知如何是好呢?想要分辨吗?来试试吧。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先拿镜子仔细看清楚自己。然后在纸上分别写出那些桃花的优点与缺点,写完后再仔细的检查一篇,可以否定一些哦。最后再分别数一数,优点最多的就是好桃花,缺点最多的当然就是烂桃花了。
回紫微星座频道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tom.go108.com.cn/free_yearstar.php?yearstar=3

罗淘 | 发布于2006-01-14
评论
巨蟹座
总运:辞旧与迎新之间徘徊
新年的到来给巨蟹座原本沉闷的心情,注入一缕活跃跳动的阳光。这一年低落的运势,也使巨蟹座渴望有所改变,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但做事谨慎而又墨守成规的巨蟹座却总害怕改变原有的生活模式,因而小心翼翼地在辞旧与迎新之间徘徊抉择。一年之计在于春,若能及时订好万全计划,当2月与10月运势好转时,抓住机遇,定能有所收获。今年感情发展较为顺利,因而无需分心,可全心全意在事业上拼搏。
总运指数:★★
爱情幸运月:3月、10月
事业幸运月:5月
财富幸运月:6月

事业运:春暖花开,苦尽甘来
爱家的巨蟹座虽然年初会像无头苍蝇般到处乱撞而没有方向,但中间仍有零星耀眼成绩,不宜太早放弃。到三月春暖花开的时候,事业上的好运也开始慢慢复苏。虽然客观形势要到下半年才会有所翻转,但总算是苦尽甘来,光明在望。年初应未雨绸缪,及时做好应对之策,防患于未然。
事业指数:★★★
人际贵人星座:金牛座
人际小人星座:天秤座
适合工作:生活计顾问、食品制造业、律师、小儿科医师

理财投资运:一个铜板当作二个铜板用
素来理财保守的巨蟹座今年可要做一回真正的“小气鬼”了哦。事业上的磕磕碰碰,再加上平平淡淡的财运,使得钱包总是空空如也。不得不充分发挥巨蟹座特有的理财之道——一个铜板当作二个铜板用。不过也无需太过担心,到了六月财运就会滚滚而来。投资者,可不要心急,耐心等待财运的好转。
财运指数:★★
开运物品:玉枫叶
开运方位:西南方
幸运数字:2、11、20、29

恋爱婚姻运:相互取暖的温情
感情丰富且颇具同情心的巨蟹座,这一年可是魄力十足。对于单身者,可不要错过这个绝佳的好机会哦。不仅桃花处处盛开,还有些应接不暇。当有人暗送秋波的时候,可不要迷惑了双眼,而无法分辩好桃花还是烂桃花哦。有对象者,此年的恋情已不像以往那样浓情蜜意,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相互取暖的温情,和渴望已久的家的感觉。到了十月收获的季节也就可以定下终身了。
爱情指数:★★★★
速配星座:天蝎座
幸运花:勿忘我
幸运色:翡翠绿

健康休闲运:神清气爽身体棒
爱情上的春风得意,也使巨蟹座今年的心情特别好。心情开朗,自然身体棒棒。只是喜欢运动而又精力充沛的巨蟹座,出门在外的时候可要当心哦,小心运动过度或运动不当而引起外伤。另外,胃口较好的巨蟹座还需注意的是经常好吃好睡,小心得胃病哦。
健康指数:★★★★

消灾开运diy:明镜辨桃花
是不是面对处处盛开的桃花而不知如何是好呢?想要分辨吗?来试试吧。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先拿镜子仔细看清楚自己。然后在纸上分别写出那些桃花的优点与缺点,写完后再仔细的检查一篇,可以否定一些哦。最后再分别数一数,优点最多的就是好桃花,缺点最多的当然就是烂桃花了。
展开
shyly | 发布于2006-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