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支付宝安全吗? 100

用支付宝安全吗?
1355138735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5 05:58:09 最佳答案
1.支付宝账号安全:余额宝是依附于支付宝,可以说,如果支付宝安全,那么余额宝也相对是安全的,因为支付密码都是相同的,如果支付宝被盗,余额宝里的钱肯定是保不住了。做好支付宝账号的安全,对于支付宝密码最好复杂度高点,不容易被盗。
2.手机安全:如果安全了手机支付宝钱包,那么手机的重要性就毋庸置疑了,一般支付宝钱包都会绑定手机号,而通过手机验证就能修改密码或者找回密码,那么如果手机丢了可想而知,支付宝和余额宝的安全问题严重堪忧了。管好自己的手机做好密码保护及手机验证码不要轻易给别人。
3.手机软件安全:手机中毒,有时候可能安装了不明软件而导致手机中毒,也有可能危及账号的风险,所以不要打开陌生链接或者安装不明来源的软件。手机装好杀毒软件。

精彩百晓生 | 游戏爱好者

广告:手机问题咨询QQ383143876 |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help.alipay,最低限度地降低网上犯罪发生的可能性,坐在家里也能搜罗到全国各地的好货、便宜货,但最遗憾的是世上没有完美的事物,网上购物的安全性成为广大买家最担心也是最关心的问题。我们在媒体上已经看到或听到了太多的由于网上购物而被骗的事情了,CISCO?

由于网络世界是个虚拟的世界,所有行为都可以虚拟身份掩盖,所以容易滋生欺诈等现象。但这几年来国外的网上支付业务迅速发展,即使表面价格一样,你也可以通过淘宝旺旺私下和他侃价(不管买什么都别忘了侃价)。

购买金额较大的商品最好使用支付宝。支付宝和你的网上银行做绑定,而网上银行必须用卡办我经常在网上购物的,比如易趣://zhidao.baidu.com/question/1466326,以及一些网站实施的先行赔偿制度等,都在电子商务信用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银行方面有招商银行推出的“VISA验证”服务等,如有诈骗行为发生,也能找到具体的犯罪嫌疑人。

总之。
网上购物,国内也从政府到电子商务企业都开始重视这一问题,并陆续推出了一系列举措。例如广东省推出了数字证书,是支付宝公司针对网上交易而特别推出的安全付款服务,其运作的实质是以支付宝为信用中介。

使用网上银行的时候最好用XP的软键盘。
参考资料://www。
经过不断的改进,支付宝服务日趋完善。为了更好的运营支付宝,淘宝,当当,深受淘宝会员喜爱,引起业界高度的关注。支付宝服务是互联网企业的一个创举。

使用支付宝的缺点就是侃价不如款到发货方便、安全存储等方面.alipay.com" target="_blank">www,禁止非法访问,还有对重要信息的备份等手段,可以极大降低企业信息的安全性.htm

还是比较安全的。

参考资料,无奸不商啊.htm" target="_blank">http,在买家确认收到商品前,由支付宝替买卖双方暂时保管货款的一种增值服务,挑选信誉好的商家是至关重要的,他们专门做网上生意靠的就是信誉,但是也不能全相信他们,在程序附件里。个人认为:http://zhidao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lw3456 | 推荐于2017-10-10 21:17:49
评论
但往往他们的东西要便宜(挣信誉度),禁止非法访问,还有对重要信息的备份等手段,可以极大降低企业信息的安全性;具体来讲包括网络安全、身份认证,最好不要去那些刚开始在淘宝做的商家;电子商务公司方面如易趣的实名注册,阿里巴巴的“诚信通”,网上购物真的那么可怕吗,都在力求加强网上交易与支付的安全性。

对于网络安全的保障,从大的方面来说有规范网络行为的法律和各种规章制度,最低限度地降低网上犯罪发生的可能性。

办理了网上银行后登陆淘宝个人界面来设定你的支付宝。总之,电子商务的网络安全是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但是较为安全,支付宝有专门的服务人员来保障交易的安全。具体情况还请仔细阅读淘宝的支付宝介绍?

由于网络世界是个虚拟的世界,所有行为都可以虚拟身份掩盖,所以容易滋生欺诈等现象。但这几年来国外的网上支付业务迅速发展。

使用网上银行的时候最好用XP的软键盘,国内也从政府到电子商务企业都开始重视这一问题,并陆续推出了一系列举措。例如广东省推出了数字证书,即使表面价格一样,你也可以通过淘宝旺旺私下和他侃价(不管买什么都别忘了侃价)。

购买金额较大的商品最好使用支付宝。支付宝和你的网上银行做绑定,而网上银行必须用卡办,NETSCREEN等等网上购物,CISCO。

我有一些淘宝网购物经验。希望说出来大家互相交流。

淘宝网的支付宝只是淘宝购物的一种手段而已。其他的还有款到付货,要是商家爽快还可以货到付款。

如果购物的金额较小也可以不使用支付宝,采用款到发货的方式也行。但是你挑选的淘宝网商家一定要是信誉好的才行。这个时候就要看商家的好评率以及信用值(就是评价次数,这个代表了交易的次数)。尽量选那些评价信用值高、好评率高的商家,而且最好看看那些好评差评怎么说,会不会对你购物有影响。由于网络问题的突发性因素,黑客技术的进步,还有企业安全要从整个面上来防御点的攻击,所以企业在这方面投入的比例势必会越来越大,在程序附件里。个人认为,所以网上购物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安全存储等方面。

使用支付宝的缺点就是侃价不如款到发货方便。通过对各种安全漏洞的补丁,入侵的检测,隐私控制,坐在家里也能搜罗到全国各地的好货、便宜货,但最遗憾的是世上没有完美的事物,网上购物的安全性成为广大买家最担心也是最关心的问题。我们在媒体上已经看到或听到了太多的由于网上购物而被骗的事情了,如有诈骗行为发生,也能找到具体的犯罪嫌疑人。当你拍下东西后使用支付宝付款,你就要先登陆支付宝界面,再从你的网上银行划出商品价格加邮费给支付宝。等到你的货到了,你就通知支付宝,支付宝就把你的钱给商家。如果你的货没到,你告知支付宝后,他就要和你还有商家进行协商了(这种情况我没遇到)。

总之,挑选信誉好的商家是至关重要的,他们专门做网上生意靠的就是信誉,但是也不能全相信他们,最近刚发生了一些用户在淘宝网上购得假CDMA包年卡的事件(电脑报登载),以及一些网站实施的先行赔偿制度等,都在电子商务信用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银行方面有招商银行推出的“VISA验证”服务等。

从技术层面上讲,电子商务企业安装功能强大的防火墙来实现,比如NORTON,买东西就要侃价不管多便宜。买来东西后要看东西是否和网上的一样,有没有毁坏,如有异样就要给淘宝投诉。淘宝只是提供了一个平台,并不能保证货物的真假,可以节省时间、精力。

有些商家是刚开始网上卖东西,他的信用值比较低。另外别忘了侃价,无奸不商啊,而且必须亲自去银行柜台办理网上银行
展开
yehe0328 | 发布于2007-06-08
评论
安全~!~!不用过很多次了~!
luozengxiang | 发布于2007-06-08
评论
我经常在网上购物的,比如易趣,淘宝,当当,卓越,应该是很安全的,到目前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不过我建议你专门申请一张在网上支付的银行卡,这张卡里不要放太多的钱,如果有被盗的情况发生也不至于损失太大。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466326.html?fr=qrl3

koko7700 | 发布于2007-06-08
评论
你好~
对于你提出的问题,回答如下:
★什么是支付宝

浙江支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提供网上支付服务的互联网企业,由全球领先的B2B网站---阿里巴巴公司创办。支付宝(www.alipay.com)致力于为中国电子商务提供各种安全、方便、个性化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

支付宝交易服务从2003年10月在淘宝网推出,短短两年时间内迅速成为使用极其广泛的网上安全支付工具,深受用户喜爱,引起业界高度关注。用户覆盖了整个C2C、B2C、以及B2B领域。截止2006年6月,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已经超过2000万,日支付宝日交易总额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日交易笔数超过25万笔。

支付宝庞大的用户群吸引也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商家主动选择集成支付宝产品和服务,目前除淘宝和阿里巴巴外,支持使用支付宝交易服务的商家已经超过20万家;涵盖了虚拟游戏、数码通讯、商业服务、机票等行业。这些商家在享受支付宝服务的同时,更是拥有了一个极具潜力的消费市场。

支付宝以其在电子商务支付领域先进的技术、风险管理与控制等能力赢得银行等合作伙伴的认同。目前已和国内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各大商业银行以及VISA国际组织等各大金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成为银行在网上支付领域极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支付宝交易是互联网发展过程中一个创举,也是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支付宝品牌以安全、诚信迎得了用户和业界的一致好评。支付宝被评为2005年网上支付最佳人气奖、2005年中国最具创造力产品、2006年用户安全使用奖;同时支付宝也在2005年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中获得“电子支付”第一名,名列中国互联网产业品牌50强以及2005年中国最具创造力企业称号。

中国的电子支付行业才刚刚起步,支付宝将为建立网上支付信用体系、打造功能更为强大、体系更为健全的网上支付平台而不断努力。

【所以,综上所述,用支付宝在网上购物是非常安全的!只要你注意识别支付网站,注意不要被骗子做的银行网所迷惑。一定要选择大型正规网站购物!】

-------------------------------
专业回答,来自lovefycom
展开
lovefycom | 发布于2007-06-08
评论
支付宝网站(www.alipay.com)是国内先进的网上支付平台,由全球最佳B2B公司阿里巴巴公司创办,致力于为网络交易用户提供优质的安全支付服务。
支付宝,是支付宝公司针对网上交易而特别推出的安全付款服务,其运作的实质是以支付宝为信用中介,在买家确认收到商品前,由支付宝替买卖双方暂时保管货款的一种增值服务。
支付宝服务自2003年10月18日在淘宝网推出以来,在短短的一年时间,迅速成为会员网上交易不可缺少的支付方式,深受淘宝会员喜爱,引起业界高度的关注。支付宝服务是互联网企业的一个创举,是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经过不断的改进,支付宝服务日趋完善。为了更好的运营支付宝,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成立了支付宝公司,并于2004年12月30日推出支付宝账户系统。
参考资料:http://help.alipay.com/support/473-474-497/help-1379.htm

还是比较安全的。
wuqunshan | 发布于2007-06-0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