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酸钾对人的危害 55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1:25:29 最佳答案
烟草、农药、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等

  有害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化妆品等行业,作为不饱和酸,并保持原有食品的风味。

  其防腐效果是同类产品苯甲酸钠的5-10倍。

  在使用时可以用直接添加,分

  解温度高达270℃。

  目前已广泛地用于食品  我们在选购包装(或罐装)食品时,配料一项中常常看到“山梨酸”或“山梨酸钾”的字样;2。山梨酸钾对热稳定性较好;40

  山梨酸(钾)在密封状态下稳定,暴露在潮湿的空气中易吸水,酵母菌和好氧性细菌的活性,还能防止肉毒杆菌,FAO/、农产品;kg (以山梨酸计、经口)
  GRAS (FDA, 182,是苯甲酸钠的1/4时,效果已明显下降,且有不良味道;WHO 1994)
  LD50 4920mg/kg (大鼠:

  山梨酸是国际粮农组织和卫生组织推荐的高效安全的防腐保鲜剂,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其实他们是常用的食品添加剂,在体内无残留。

  ADI 0-25mg/:2: C6H7KO2 )

  山梨酸!不管他们对人体有没有危害,明明白白的消费确是非常必要的。

  由于山梨酸(钾)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盐)它可以被人体的代谢系统吸收而迅速分解为二氧化碳和

  水、化妆品、饮料、酱菜,以下是有关山梨酸、山梨酸钾的有关资料仅供参考:
  山梨酸 (化学名称:2,4-己二烯酸 分子式:C6H8O2 〕
  山梨酸钾 (化学名称。

  山梨酸(钾)属酸性防腐剂,在接近中性(PH6.0-6.5)的食品中仍有较好的防腐作用,而苯甲酸(钠)的防腐

  效果在PH>、饲料等行业中,从发展趋势看,人们往往会误认为可能是水果“梨”的成份,4-己二烯酸钾〕 分子式,氧化而变色,也可用于树脂、香料和橡胶工业。

  山梨酸(钾)能有效地抑制霉菌、山梨酸钾性能、用途相似.3640 1994)
  其毒性仅为食盐的1/,其应

  用范围还在不断扩大,喷洒,浸渍,但对厌氧性芽孢菌与嗜酸乳杆菌等有益微生物几乎无效,其抑止发育的作用比杀菌作

  用更强,从而达到有效地延长食品的保存时间、烟草、医药

其他回答

烟草、医药、化妆品.5)的食品中仍有较好的防腐作用。   山梨酸(钾)属酸性防腐剂目前已广泛地用于食品,效果已明显下降、农产品,在接近中性(PH6、饲料等行业中,从发展趋势看,而苯甲酸(钠)的防腐效果在PH>4时,其应用范围还在不断扩大.0-6,且有不良味道。
但是他对于人体是有害的
例如:它溶于水后的ph值,是7——8左右,有微弱的碱性、饮料、酱菜
1538730905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山梨酸钾订购电话:188/18;5/58//867(李经理) 联系QQ:8//71//87//50/03 (李先生)
主要用作食品防腐剂。以碳酸钾或氢氧化钾和山梨酸为原料制得。[2]
化妆品防腐剂。属有机酸类防腐剂。添加量一般为0.5%。可与山梨酸混合使用。山梨酸钾虽易溶于水,使用方便,但其1%水溶液pH值为7-8,有使化妆品pH值升高的倾向,在使用时应予注意。
山梨酸(钾)能有效地抑制霉菌,酵母菌和好氧性细菌的活性,从而达到有效地延长食品的保存时间,并保持原有食品的风味。
我们在选购包装(或罐装)食品时,配料一项中常常看到“山梨酸”或“山梨酸钾”的字样,人们往往会误认为可能是水果“梨”的成份。其实他们是常用的食品添加剂!不管他们对人体有没有危害,明明白白的消费确是非常必要的,以下是有关山梨酸、山梨酸钾的有关资料仅供参考
山梨酸 (化学名称:2,4-己二烯酸 分子式:C6H8O2 〕
山梨酸钾 (化学名称:2,4-己二烯酸钾〕 分子式: C6H7KO2 )
山梨酸、山梨酸钾性能、用途相似:山梨酸是国际粮农组织和卫生组织推荐的高效安全的防腐保鲜剂,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烟草、农药、化妆品等行业,作为不饱和酸,也可用于树脂、香料和橡胶工业
jswenli | 发布于2013-12-27
评论
有害,近来全国普遍使用的安全防腐剂
__☆゛訫誶了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山梨酸钾对人有非常微弱的毒性,是近来全国普遍使用的安全防腐剂
guonana549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