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尼买金饰会比中国便宜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9 最佳答案
会便宜一些。
不过,印尼黄金一般都是18K的,很少或是没有24K的。这是受冶炼技术限制。

其他回答

不一定会更便宜,因为有国际标准的行情。一般人想从其中牟利,是买粗大(加工费少),带出不违法,然后回国后变细变精,赚取盈利。印尼也是盛产黄金之国,有全世界最大的黄金矿场(FREEPORT MAINING 但属美国持有大股公司)一些地方的河流,一个人一天用最原始的方法也能获得二十克的七八成纯金(加里曼丹岛等地区)。
赤道中人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不会的 除非在阿拉伯买 稍微会便宜点
pujiajun0827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