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vip有什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8 最佳答案
很有用的,竞技输了可以免扣50%的功勋,副本买牌可以减少一点钱,每周还可以领取VIP礼包。我就开了一个。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游戏快乐
追问
礼包都有啥啊
追答
改版的的VIP礼包里有小喇叭,各种3级合成石各一个,双倍功勋卡,还有VIP币,开启VIP币还有一些戒指和衣服,还有合成石,不过这个要看你的运气了,O(∩_∩)O~  运气好的话可以开出+4的浪漫之戒哦!

其他回答

一键完成任务次数增加、任务星级奖励升、免费开启VIP币,为VIP弹友提供不同VIP福利、战斗经验加成、强化经验加成、战斗失败不扣功勋、每周VIP礼包、开启BOSS站、宠物第五技能格、免费种植助手亲爱的玩家:
您好,弹弹堂根据VIP等级不同、上线全区公告、免费梅恩兰德祝福、副本翻牌折扣、天使魔罐开启加速,VIP福利有:绑定点券上限增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8 | 发布于2012-12-09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关于您的问题还请您多多体验游戏,建议您与其他玩家交流,祝您游戏愉快,谢谢。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很开心为您解答~~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5 |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很有用的,竞技输了可以免扣50%的功勋,有vip经验越高就越多,副本买牌可以减少一点钱,每周还可以领取VIP礼包。我就开了一个。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游戏快乐
小飞侠丶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泡温泉 + 更多经验 竞技赛失败功勋免扣一半(比
如说扣6个他只会扣你3个)同时经验也会多加一点 在副本翻牌得时候前两张免费但是第三张就要钱有VIP 翻第三张 价钱会少点!(建议别翻三张)每周都有豪华礼包。 如果不明白就在 任务列单点下 VIP任务他就会弹出个vip特权说明!
5869517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很有用的,竞技输了可以免扣50%的功勋,副本买牌可以减少一点钱,每周还可以领取VIP礼包。我就开了一个。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游戏快乐 (礼包不知道)
7899879878520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有很多任务,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游戏快乐!!!
yqlovejyt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