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父亲节啦应该给老爸什么礼物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8 最佳答案
都可以啦不过是一份心意罢啦,但一定要心理有感激之情,尽量使你爸爸高兴就行呀

W494912756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或者送盘父亲喜欢的明星的CD
也可以是平安符
总之东西有很多,其实也不必要在乎价值,在他眼里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打火机(不怎么推荐送烟酒,健康问题)、钱包手表,因为儿女的心意、钥匙挂坠、刮胡刀
父亲开车的话送个车上的挂饰
zrobinsonb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当然送个他喜欢的啦,或者贺卡,一纸祝福...这些都够你老爸飙泪了
某·X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足浴盆 让一天工作辛苦的老爸可以好好的放松放松
wocaonima哎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l礼物不重要,重要要有时间陪陪他老人家。做做饭这类的,爱吃的饭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剃须刀
欲望舞台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