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IE缓存?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心随心潮
软件应用类认证行家 2018-06-27
心随心潮
软件应用类行家
采纳数:5880 获赞数:29493
毕业后从事网页版面设计美工行业,至今已有四年工作经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缓存垃圾是指:

为了提高访问网页的速率,浏览器会采用累积式加速的方法,将曾经访问的网页内容(包括图片以及cookie文件等)存放在电脑里的临时文件,这些临时文件如果不需要了就叫缓存垃圾。

 清理浏览器的缓存方法有:

1:打开我的电脑--右击选择属性--电脑磁盘--进行清理(如图)

2:以360浏览器为范例:点击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点击删除,再删除相关选项即可(如图)

3:下载一些相关软件:如安全卫士等工具,来清除垃圾即可(如图)

ЪаìdЧ总裁
推荐于2017-10-15
ЪаìdЧ总裁
采纳数:163 获赞数:3204 LV8
擅长:茂名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IE6
1、点击工具菜单。
2、选择 Internet 选项。
3、点击常规标签。
4、点击删除文件按钮。
5、在确认 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
6、点击确定按钮关闭"Internet 选项"窗口。

☆ IE 7
1、点击工具菜单。如果您没找到该菜单,请按键盘上的 Alt 键来显示菜单。
2、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
3、点击删除文件按钮。
4、在确认窗口中点击是按钮。
5、点击关闭按钮。

☆ I E8
1、点击工具菜单。如果您没找到该菜单,请按键盘上的 Alt 键来显示菜单。
2、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
3、选中 Internet 临时文件复选框。
4、点击删除按钮。
5、将文件删除后,点击确定。

☆火狐浏览器Firefox
要清空 Mozilla Firefox 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单击浏览器顶部的"Tools"(工具)菜单,并选 择"Options"(选项)。
2、单击"Privacy"(隐私)。
3、单击"Cache"(高速缓存)旁边的"Clear"(清空缓存)。
4、单击"OK"(确定)。

☆傲游(Maxthon)
1、单击浏览器顶部的"工具"菜单,并选择"Internet选项"。
2、在常规下选择删除浏览历史记录。
3、选择Internet临时文件
4、将文件删除后,点击关闭。

☆谷歌浏览器chrome
要清空chrome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 点击小扳手图标
2、选择“选项”
3、选择“个人资料”
4、在浏览数据中,点击“清除浏览数据”
5、弹出小窗 口点击“清除浏览数据”

☆360浏览器
要清空360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单击浏览器顶部的"工具"菜单,并选择"IE选项"。
2、在常规下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
3、选中 Internet 临时文件复选框。
4、点击删除按钮。
5、将文件删除后,点击确定。重启浏览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琴音ouyang
2011-06-18
琴音ouyang
采纳数:3 获赞数:7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为了提高访问网页的速度,InternetExplorer浏览器会采用累积式加速的方法,将你曾经访问的网页内容(包括图片以及cookie文件等)存放在电脑里。这个存放空间,我们就称它为IE缓存。以后我们每次访问网站时,IE会首先搜索这个目录,如果其中已经有访问过的内容,那IE就不必从网上下载,而直接从缓存中调出来,从而提高了访问网站的速度.
虽然缓存加快了网页的访问速度,但同时当有些网页更新后不能很快的获得最新的数据,所以我们要定期清除一下浏览器的缓存,方法如下:
1、打开IE浏览器,点击菜单栏的"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选项"就会打开internet选项对话框,我们在"常规"标签里可以看到"internet临时文件"一项,点击里面的"删除cookies"按钮,如图:

2、点击"删除cookies"后,会弹出"删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夹中的所有cookies吗?"的提示,直接点击确定,如图:

3、删除cookies后,点击"删除文件"按钮,会弹出删除文件提示对话框,选择"删除所有脱机内容",点击确定,删除完脱机文件后,点击应用、确定,关闭所有IE,再重新打开,就清除了IE缓存。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kkkkirkkkk
2011-06-18
kkkkirkkkk
采纳数:59 获赞数:536 LV6
擅长:电脑/网络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数学 物理学 化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删除。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