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线谱中两根竖线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一根竖线是小节线,那两根竖线是什么?还有我听人说高音谱号后面有个C中间有根竖线是代表4/4拍的意思,但是我怎么从来没有看见过这种符号?有人能发个图吗?... 我知道一根竖线是小节线,那两根竖线是什么?
还有我听人说高音谱号后面有个C中间有根竖线是代表4/4拍的意思,但是我怎么从来没有看见过这种符号?有人能发个图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酷酷Why
推荐于2017-09-04
酷酷Why
采纳数:1 获赞数:7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复纵线,一般划在音乐作品明显分段处,表示乐曲告一段落,这两条小节线是同样大小的。终止线也是两条线,但是右边略粗于左边的,表示全曲结束。两者是有区别的。
Smaick
2011-06-18
Smaick
采纳数:294 获赞数:1693 LV8
擅长:器乐/声乐 民俗传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前后两段的调式不同,就是说双竖线前面段落是这个调,后面的是另外的调。高音谱号后面一般没有C,高音谱号后面要是直接写着四分之四,代表这首曲子是C大调或者A小调,要是哪个线上出现#或者b,然后在写四分之四,那代表是别的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u11111111111
2011-06-18
liu11111111111
采纳数:1 获赞数: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复纵线,一般划在音乐作品明显分段处,表示乐曲告一段落,这两条小节线是同样大小的。终止线也是两条线,但是右边略粗于左边的,表示全曲结束。两者是有区别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183675811
2011-06-18
1183675811
采纳数:0 获赞数:8 LV3
擅长:器乐/声乐 小游戏 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表示一个小节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869
2011-06-18
知道贡献者0869
采纳数:1317 获赞数:65342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能因为 不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