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男生喜欢女生会做什么小动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8 最佳答案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是恋人的话 刮鼻子
是朋友的话 留长头发 经常抚弄头发到耳后 当然你说话要轻声的拉 不要像喇叭一样 那样做什么都是无谓

其他回答

他会一看见你,就和你对骂,打你,总是在你後面吓你,在你不开心是老是假装开心,其实你认真的看看他。就算你把他打哭了,他也不会跟你计较,他并不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有事没事会跟你说话。你男的女的我虽然不是男的,不过有男的小学追过我
丅個夏天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会很喜欢引起该女生的注意!比如捉弄她,有意无意的想和她讲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说她喜欢谁男人暗恋她就这些
6033105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