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毕业感言,字数不用多,50字左右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8 最佳答案
离不开同学们的团结有爱,转眼,我们从当初懵懂的小孩,如今,我即将,请允许我说一声:再见吧,我亲爱的母校,成长为现在的知识少年。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的衷衷教导时光任苒

我爱乖猪宝宝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满意答案是抄的
1094246576 | 发布于2012-03-30
评论
首先感谢老师们。在这几年时间里。为了我们的学习成绩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现在的我们也没什么对您的教育做以回报。我们只能用将来更好的成绩来感谢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长亭外,古道边,六年的时光,今天到了分别的时候,犹记得那时的我们还那么稚嫩,现在我们却要分离。亲爱的同学,祝你们一切都好。
srzxwyl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