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英文缩写 10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7-06-21 00:09:30 最佳答案
 I can' juniore (Italian=junior) (意大利语)少年.    junio (Spanish=June) (西班牙语)6月,我告诉了你,我不能jun    
abbr;t.
六月;
[例句]Jun, I told you

其他回答

一月-Jan 二月-Feb三月-Mar四月-Apr五月-May 六月-Jun七月-Jul八月-Aug九月-Sep十月-Oct十一月-Nov十二月-Dec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QQ461151603 | 发布于2011-06-19 11:55
评论
Jun. 后面加一个点就行
猫耳朵998 | 发布于2017-06-21 00:06
评论
一月是jan,六月是jun,七月是jul,不能搞混哦!
Xuxinyilijia | 发布于2013-06-07 19:06
评论
jun
521zxyzxy | 发布于2011-06-18 08:3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6-18 08:35
评论
JUN
stef_elva | 发布于2012-08-09 19: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