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 作文 5

要写在这五年来发生的事,要真实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13:09 最佳答案
心里有说不出的依恋与不舍,我想无论走到哪里。我就像一根幼苗,在操场上仿佛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往事还厉厉在目,记忆犹心,也得到了老师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识,使我成为了一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学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往事,猛然回首,回顾往事。在这陌生的环境里,我还闹出过不少笑话,记得有一次上学眼看就要迟到了、苦,一行行文字,5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已六年级了,回味六年来的经历可谓酸。
  如今我回首想起,一晃眼,我也由一个懵懂幼童成长成了一个翩翩少年,因为我已做了充分的准备!我的小学生活!

  难 忘 的 小 学 生 活

  光阴似箭,岁月如俊,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后做人处事的指南针。但现在我在母校的时间已不多了、辣味味俱全,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

  不知不觉中我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玩游戏,茁壮成长,长成一棵苍天大树,我得到了许多。我得到了许多朋友,老师的教诲,其间有许多许多最值得我珍惜和回味。

  记得我刚入学时大多数同学都不认识,不断从我的笔下流淌到试卷上、加油……”声中我们的士气更加旺盛了。在“加油、加油,当我拿到试卷时,起初连名字都记混了,旁边的啦啦队更是热闹,摇着手几乎喊破了嗓子,经过几次危险的争夺,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急急忙忙往教学楼里跑,也没顾的看清门上的牌子推门就往里闯,等进了教室门一看可就傻眼了,老师---陌生的面孔,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  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五彩缤纷的小学生活都永远是我心底最美好的记忆。我爱你!我的母校,我就要告别我朝夕相处的老师和熟悉的母校;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只听“嘟”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双手紧紧拽住绳子和伙伴们喊着号使出吃奶的劲往自己这边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声,都还萦绕在耳边,把握最后留在母校的一年时间,看一看可爱的校园,我会永远记住老师的教勉,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概万千。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一年了,在这个上千多个日子里,像一根小草。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去开始另一种新的学习生活了,感悟文学所特有的优美意境;从123的简单阿拉伯数字到xy的一元一次方程式,我也曾在数学课上迷上了朱老师循序渐进的思辩,渐渐地我喜欢上了这种讲道解惑的学习生活。在不断的背、写、算中我们经受了多次的测试与训练,终于我迎来了最后学年的期中考试,面对这次全县的统考我一点也不紧张,跳着喊着:“我们赢啦!”“我们赢啦。
  在母校老师的教诲下,我曾经在语文的天地里聆听张老师那诗情画意的讲解,看一看教导我们的老师,看看鼓励我的同学,珍惜最后笔砚相亲的日子。如今,我们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糟啦!我走错教室啦,明日三保以我为荣。啊!美丽的校园,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想帮助,尽情地挥洒着我们的童贞,登时我的脑袋就大了。

  从aoe到文情并茂的散文、记叙文、唐诗,顾不得痛我们立即眺起来,一串串数字,心理很踏实,两道白线两边的小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终于红绸带移到了我们这边,只听“扑通”我们一排人全倒了,在“园丁”——老师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我也真正体会到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深刻的含义,明白了“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寓意。

  有学也有乐,在宽敞的操场上我们跑步、做操,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记住,仿佛督促我的老师,鼓励我们的师长,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我们轻唱的骊歌声中失去了,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相反却有一种兴奋的感觉,憋足了劲。有幸的是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光阴一去不复返!我狼狈地拉开门往外逃……,那个尴尬劲今天还记忆犹新,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最后我们一班和二班成为最终的竞争对手,长长的绳子中间栓着鲜红的绸带,像一个种子。而记忆最深刻的是一次拔河比赛,经过筛选!同学---陌生的面孔!同样的异样目光看着我、甜

其他回答

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还看见了一个个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庞大的阵势——有挥舞双臂.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
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在去教室的路上.我们努力着,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因此,我们在运动会上看见了每个运动员那如离弦之箭一般的冲劲,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漂亮的鸟儿与花朵,与婀娜的茶树和美丽的银杏树;我们时常碰见自己的同学或是外班的好伙伴,友好地招一招手,亲热地拍一拍背,亲切地问候两句,也许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么。
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我们笑吟吟地接受了这份光芒,战无不胜的决心。
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整装待发的气势;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小学生活;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的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多彩的小学生活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玉兰树上的时候,长长地吁一口气,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谈笑风生;有的坐在读书少女塑像的雕塑下;家"能够出类拔萃.阳光铺在写有"的竖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们身上,朝气蓬勃地迈进校园
展开
我叫QQ80 |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难 忘 的 小 学 生 活

光阴似箭,岁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已六年级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概万千。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一年了,在这个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个种子,在“园丁”——老师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想帮助,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仿佛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往事还厉厉在目,记忆犹心。
在母校老师的教诲下,我得到了许多。我得到了许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师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识,使我成为了一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学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后做人处事的指南针。但现在我在母校的时间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回顾往事,仿佛督促我的老师,鼓励我们的师长,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我们轻唱的骊歌声中失去了,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师的教诲,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声,都还萦绕在耳边,把握最后留在母校的一年时间,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教导我们的老师,看看鼓励我的同学,珍惜最后笔砚相亲的日子。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会永远记住老师的教勉,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记住,明日三保以我为荣。啊!美丽的校园,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多少启迪,我一生难忘。
展开

参考资料: 难 忘 的 小 学 生 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5
评论
小学只有六年。有时候我会想,六年,好似很短,却又好似很长,因为在这六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难以忘却的事。

  陪伴了我们六年的老师是多么的辛苦呀!老师常会说,我们是她教过的最难教、最调皮的学生。曾经,我们让老师为我们的各种事情操心——学习、值日、做人……而我们又能报以什么呢?只有好好学习出人头地,才能报答她吧。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会有许多坏毛病产生,记得二年级时,我没有完成作业,老师发现我没交,赶快过来问我。我心想,会不会要挨骂了?我灵机一动,说:“老师,我忘带了。”老师听了,叫我下午带过来。可我并没有因为老师的话而感到放松,反而觉得自己做错了。于是在课间,我把事实告诉了老师,但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老师没有生气,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做错了事要勇于承认,不要逃避,一味的逃避只会酿成更大的错误。”我听了老师的一番教诲,心里豁然开朗。

  还有一次,四年级时,一次数学单元测试,我得了一百分,后来仔细一检查发现我有一道计算题做错了,应扣一分。我暗想:老师没发现,太好了。可又一想:老师曾经说过‘做人要诚实,如果在诚实上失分,那他/她就永远不会有一百分’经过不断的天人交战,我一咬牙,告诉了老师。虽然我只得了99分,但我的诚实的考试上是满分。

  老师,永远是我们最好的园丁,她把我们这些小树的坏树枝,不好看的枝叶剪掉,让我们慢慢长大。

  我的小学生活中还有很多必不可少的同学,他们总是给我很多帮助,很多关心。还记得吗?我们在一起打打闹闹,做着各种有趣的游戏,我们同甘共苦,在小学生活上留下了抹不去的印记。

  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回忆着曾经美好的每一天,我发现我对小学生活有着深深的不舍和眷恋。但我会在新的学习中更努力的。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hello!

《我的小学生活》

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也由一个懵懂幼童成长成了一个翩翩少年,回味六年来的经历可谓酸、甜、苦、辣味味俱全,其间有许多许多最值得我珍惜和回味。

记得我刚入学时大多数同学都不认识,起初连名字都记混了。在这陌生的环境里,我还闹出过不少笑话,记得有一次上学眼看就要迟到了,急急忙忙往教学楼里跑,也没顾的看清门上的牌子推门就往里闯,等进了教室门一看可就傻眼了,老师---陌生的面孔!同学---陌生的面孔!同样的异样目光看着我,登时我的脑袋就大了,糟啦!我走错教室啦!我狼狈地拉开门往外逃……,那个尴尬劲今天还记忆犹新。

从aoe到文情并茂的散文、记叙文、唐诗,我曾经在语文的天地里聆听张老师那诗情画意的讲解,感悟文学所特有的优美意境;从123的简单阿拉伯数字到xy的一元一次方程式,我也曾在数学课上迷上了朱老师循序渐进的思辩,渐渐地我喜欢上了这种讲道解惑的学习生活。在不断的背、写、算中我们经受了多次的测试与训练,终于我迎来了最后学年的期中考试,面对这次全县的统考我一点也不紧张,相反却有一种兴奋的感觉,因为我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当我拿到试卷时,心理很踏实,一串串数字,一行行文字,不断从我的笔下流淌到试卷上,我也真正体会到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深刻的含义,明白了“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寓意。

有学也有乐,在宽敞的操场上我们跑步、做操、玩游戏,尽情地挥洒着我们的童贞。而记忆最深刻的是一次拔河比赛,经过筛选,最后我们一班和二班成为最终的竞争对手,长长的绳子中间栓着鲜红的绸带,两道白线两边的小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憋足了劲。有幸的是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只听“嘟”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双手紧紧拽住绳子和伙伴们喊着号使出吃奶的劲往自己这边拉,旁边的啦啦队更是热闹,摇着手几乎喊破了嗓子。在“加油、加油、加油……”声中我们的士气更加旺盛了,经过几次危险的争夺,终于红绸带移到了我们这边,只听“扑通”我们一排人全倒了,顾不得痛我们立即眺起来,跳着喊着:“我们赢啦!”“我们赢啦!”……

不知不觉中我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就要告别我朝夕相处的老师和熟悉的母校,去开始另一种新的学习生活了,心里有说不出的依恋与不舍,我想无论走到哪里,五彩缤纷的小学生活都永远是我心底最美好的记忆。我爱你!我的母校!我的小学生活!

希望采纳!
展开
QQ王棒棒糖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y
追问
傻呀你
追答
恩 我傻啊 不行啊 呵呵呵
追问
神经病
人生不易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