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和the one

1.Last year a friend of mine presented me with an English grammer book,one very useful to me. 2.My grandfather will forever be my hero, the one who always came to my rescue. 请问两句中分别为什么用one和the one? one和the one的用法和区别是... 展开
Doris_fv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8 最佳答案
one =a + 单数数名词    表泛指   
the one= the + 单数数名词  表特指
one =an English grammer book
第二句the one =my grandfather 特指
追问
请问one和the one都是可以引导同位语从句的是吗?
追答
没错。

玎珰妈妈

采纳率:32% 擅长: 英语考试 校园生活

其他回答

one种泛指泛指an grammer book
第二句the one 特指特指my grandfather, 强调
洪四火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