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Please install at least one language pack ”是什么问题,怎样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8 最佳答案
的是注册表缺失

把下面一段文字粘贴到记事本中;
如果是英文,"Language"="。
如果安装有简体中文汉化,"Language"="Language"chinese_s"这一行不是固定的;

注意;Software\Electronic Arts\Electronic Arts\Red Alert 3]
"chinese_t";="chinese_s".00

[HKEY_CURRENT_USER\.reg的文件。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
如果是繁体中文,"Language"="english": "Language"="chinese_s",保存为

其他回答

翻译为请安装最少一种语言包。就是说你的语言包文件损坏或者丢失,需要修复,或者重新安装,或者重新找完整的安装文件。
桃子2020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请至少安装一个语言包
至尊宝呆瓜 | 发布于2011-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