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里的QQ如何完全登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7 最佳答案
你是吧push打开了,你先用手机的qq登陆,成功登陆以后,在设置里把push在线关掉,然后再推出qq就可以了

bigapple1988

采纳率:2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登出?是退出的意思吗?! 先在qq里找到设置 右上角有个退出 然后再按home键 再双击hone 关掉
追问
我这QQ退出后还能收到消息 。。我想给他弄掉
请问怎么弄。。谢谢
kobebryantdd | 发布于2011-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