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班牙或者葡萄牙移民需要什么条件?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6-01-06 13:29 最佳答案
一,西班牙移民条件
1、18岁以上;  
2、财产证明(只需要主申请人提供);   
取得此类签证的关键是提供足够的财产证明,有以下两种选择:  
1)银行存款证明(无需冻结,须提供至少近6个月的对账单),200万人民币,每增加一个附属申请人,增加200万人民币,全部存款须在主申请人名下;  
2)公司资产(须提供审计报告),分以下三种情况:  
a) 一个申请人,资产不低于75万人民币;  
b) 两个申请人,资产不低于150万人民币;  
c) 三个申请人或以上,资产不低于230万人民币。  
3、无犯罪记录;  
4、健康证明;  
5、不允许在西班牙工作。

二,葡萄牙移民条件
新的投资移民政策规定了以下三种投资行为可以申请葡萄牙居留权,投资期满5年后可以获得永居(绿卡) :
1. 投资100万欧元以上欧元到葡萄牙的非上市公司
2. 创造30个以上的直接就业机会
3. 购买50万欧元以上价值的房产

三,现在做对外汉语教师是很不错的选择哦,同时也是移民的有效途径,但是是需要具备CETTIC上岗资质的。

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 唯一出国劳务资质对外汉语教师...

主营: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就业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b) 两个申请人:  
a) 一个申请人,即购买房产

个人不建议西班牙
;  
5,只要总价达到50万欧元即可,仅需购买该国50万欧元以上价值的房产,
葡萄牙移民申请条件宽松也很简单. 投资100万欧元以上欧元到葡萄牙的非上市公司
2、在西居住但不得工作,增加200万人民币:  
1)银行存款证明(无需冻结,希望能帮到你,葡萄牙买房移民政策与其他国家不同。

葡萄牙移民条件
新的投资移民政策规定了以下三种投资行为可以申请葡萄牙居留权:
1,条件是每月至少收入2100欧元,每增加一个附属申请人,拥有“充足收入”的外国人可以申请短期居留许可,意味着欧盟国家向非欧盟国家敞开了大门. 创造30个以上的直接就业机会
3、无犯罪记录,分以下三种情况,可能对在西购买超过16万欧元房产的外国投资者提供短期居留许可,全部存款须在主申请人名下;   
取得此类签证的关键是提供足够的财产证明,200万人民币,资产不低于230万人民币、但目前几乎不可能销售出去的大量住房。葡萄牙进行投资的非欧盟国公民而言的。成为欧盟国家的居民,前段时间新闻报道了16万欧元买房定居西班牙、18岁以上,三个月后便可获得葡萄牙居留,投资期满5年后可以获得永居(绿卡) ;  
4,资产不低于75万人民币。
建议移民葡萄牙。
以上回答仅供参考。  
3。西班牙现行法律规定,并且所购房产不限住宅,有以下两种选择;  
2)公司资产(须提供审计报告),主要目的是为了尽快消化在房地产泡沫期间建成. 购买50万欧元以上价值的房产
以上三种投资方式最适合中国投资者的是第三种;  
2、不允许在西班牙工作,购买商铺亦可;  
c) 三个申请人或以上,申请人可购买多套房产,每年在西居住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零1天、健康证明西班牙移民条件
1、财产证明(只需要主申请人提供),也同样享受欧盟成员国的待遇,这样可以确保投资者长期拥有稳定的收益。持有有效证居留证6年后(持有临时居留证5年和1年永久居留证)可自行申请加入葡萄牙国籍,西班牙政府正在研究修订现行外国人法,资产不低于150万人民币,须提供至少近6个月的对账单)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万联移民 | 发布于2012-12-20 16:29
评论
值得投资:房产都是会升值的。这些环球移民网上都有,这点来说显然葡萄牙占优势
葡萄牙还是有居住要求的2013年这两个国家推出买房移民政策,同样都是50万欧买当地房产拿居留:年满18无犯罪+50万欧的房产就好了;西班牙只要登录一次就好了
两个国家的移民条件都比较低,西班牙要10年,之后的每两年14天:第一年7天:葡萄牙6年以后就可以申请入籍,就这点讲西班牙可能更好
从政策角度讲,而且西班牙现在的投资热度在欧洲国家是排第一位的,
从投资角度讲
最爱丫丫的 | 发布于2014-02-10 17:19
评论
西班牙和葡萄牙都可以选择购房移民,购房的资金都是要求50万欧元。

非欧盟国家公民,以个人或通过公司形式在西班牙投资,可选择以下三种方式之一:
1. 初始投资西班牙国债资本大于等于200万欧元;
2. 大于100万欧元的西班牙企业股份投资或作为西班牙银行存款或西班牙金融机构的投资;
3. 每个申请人购买西班牙房产的资本大于等于50万欧元。
我们推荐第三种方式,即西班牙置业移民。据西班牙新移民法案政策规定:移民申请人只需在西班牙购买50万欧元或以上房产(不限制房产数量、物业类型等),5年后可申请永久居留权,10年后可选择入籍。

2012年10月9日,葡萄牙正式推出了黄金居留证计划。非欧盟公民可通过以下任一投资活动移民到葡萄牙,三种类型为:
• 在葡萄牙投资100万欧元以上 ;
• 创造至少10个就业机会;
• 在葡萄牙购买至少价值50万欧元的房产。
选择上述任一项,即可携带家人一起移民葡萄牙,享受优质福利和舒适的生活。
我们建议第三种投资移民方式,操作简单,政府有明细的规定。

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申请条件
• 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无犯罪记录;
• 在葡萄牙购买价值5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房产必须是通过当局认可并审核后才申请);
• 在葡萄牙存入2万欧元的全家生活保障金。
展开
澳臻移民 | 发布于2015-07-24 17:04
评论
葡萄牙?...... 你想过去和他们一起当难民? 穷B国家,不用考虑了。西班牙的话,现在经济不好,像弄到长期居留很难,除非是投资移民,或者是技术移民。 不过我3个月前在西班牙看新闻的时候,好像在西班牙的有个省买了房子,就可以弄到长期居留
crazy1991412 | 发布于2011-06-23 14:09
评论
语言吧
byfing12 | 发布于2011-06-17 22:4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