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泰安坐高铁到北京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7 最佳答案
二等座215元
时速250公里的:一等座230元泰安站乘高铁到北京有两种票价
时速300公里的:一等座360元

生红77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百度地图团 擅长: 交通出行 江西 四川 浙江 地区

其他回答

航空也不是第一选择。高铁还宣称高铁来啦,将实施浮动票价,经过泰安站的动车,从泰安到北京需要2个小时左右:泰安到各个站点的最低价为泰安到济南西,仅为20元;最高价为泰安到上海虹桥,为1185元。因为坐飞机要赶到济南,还要辗转到机场。而高铁就在家门口。在这个高速运转的时代,高铁在速度方面捷足先登,况且泰山站的动车价格还比最便宜的145元高铁价位贵31元。市民可以根据自己出行需要、经济情况。对泰安市民来说,这要便捷许多。
通过票价表,可以发现!京沪高铁开通,全程运行时间为4小时48分和7小时56分,泰城市民到达北京最快不到2个小时,到达上海3小时左右。目前
太平人寿1929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泰安至北京南站时速300公里动车组列车二等座票价为215元。
xinnengyuanlbm | 发布于2011-06-17
评论
泰安站乘高铁到北京有两种票价
时速300公里的:一等座360元,二等座215元
时速250公里的:一等座230元,二等座145元
泰安到北京需要2个小时左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30
评论
时速300公里的:一等座360元,二等座215元
时速250公里的:一等座230元,二等座14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200多不到300不贵
ma521888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