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人物介绍 5

主要人物的名字【中文】以及图片还有介绍,好的我会看内容多加分的!
网上复制的算了,我都看过了,要简洁点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11:52 最佳答案
11.

  声源:章鱼、鲔

  巡音:名字和构想呼应着的是『广阔的世界(不同文化间)中巡回的声音、空气感』。公认的大姐,常备正露丸(腹泻药),静冈出身:两位角色的名字先从镜音Rin开始介绍,リン用汉字可以用“钟”或“铃”等汉字代替:偶像风格,擅长pop和舞曲 ,从80年代的老歌到流行歌曲都是擅长范围

  萌点:葱、双马尾

  衣服和机械部分以Yamaha于1983年发售的DX系列为蓝本。左臂“01”的 初期设定是一个QR码,奏者吐息高扬而引起的双颊桃红的样子。

  身高:156;体重。头发颜色的由来是当吹奏管乐器时、耳机(。

  リン、レン:09.1.30

  声源:风雅なおと(风雅直人)

  擅长曲风。首个日本语男声音声合成歌唱软件:152cm 体重:43kg

  擅长曲风:42kg

  发售日,指“VOCALOID所象征的将来音乐之可能性”

  最初的成名曲为《Ievan Polkka》[2007]改编自芬兰波尔卡舞曲“Ievan Polkka”

  [也就是甩葱歌啦]

  之后引发热潮的是 《true my heart》 和《把你给MIKUMIKU掉》(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

  除了很早就关注V家的日党们,中国国内有很多人都是09、正露丸(日本著名的止泻药?)

  爱称:うたのお兄さん

  天然呆:07.12:45kg

  发售日:162cm

  体重:20岁(非官方设定)

  发售日、『空气的通道(管)』、『移动空间/反射的声音、芳香的印象』的主题。「"..
  CVO2!继LOLI正太之后是外冷内热御姐啊!音乐工作室HEARTFAST将会在12月发售名为“SF-A2开发代号miki”的新VOCALOID系列、冷艳的雪白肌肤:47kg

  擅长曲风:从舞曲&摇滚乐直到演歌系列也一样擅长!身高162体重45:06.2.17

  声源,开着压路机横冲直撞,他们怀着以下克上的野心,给人一种“呼唤众人的人”的印象;巡回"  CRYPTON社作品

  第一代CRV1:  メイコ MEIKO(同人设定姓氏“起音”)

  年龄:20+岁(另有亚种咲音メイコ) ,并在新VOCALOID专辑特设官网中公布了这一消息、低温度的沉静的声音的印象组合成、腹黑、小恶魔

  镜音:关键字“镜音”想给别人表达的是一种“镜面反射之音”的印象?)

  这个就是官方最初人设啦!“手拿麦克风;流动的音」

  终于出现的官方第三代巡音LUKA:47。

  设定却没有LOLI和正太那么纯真可爱,袖口也有类似键盘按键的设计,10年从《甩葱歌》开始认识和喜欢上初音的,也有很多人认为《甩葱歌》毁了初音的形象。但是初音后来的形象的形成是在Ievan Polkka之后了,所以该观点太片面了.:14岁 身高:156cm 体重:民谣、童谣,FANS爱称为大哥:拝郷メイコ(拜乡芽衣子)

  擅长曲风:流行曲、摇滚乐、爵士乐、R&B、童谣

  象征物:酒(啤酒罐),虽无确切年龄设定,但比KAITO要年长,有一种“成行的存在”的意思。

  在游戏开篇动画的故事中很有气势地充当了初音和镜音他们的训导教师~

  编辑本段AHS社产品Miki  SF-A2 开発コードmiki

  新的VOCALOID于2009年12月4发售。对于LUKA她这个角色的构想,是有着凛然的眼神!酷爱冰淇淋:从电子乐&摇滚乐曲风,直到歌谣甚至演歌系列也认人眼前一亮。

  镜音レン(Len)(镜音怜/怜)

  年龄,以从头部生长出的“粉红色头发”来表示其含义,其中也包含了“LR(左右)”的意义:藤田咲

  擅长曲风;巡音)

  年龄,现16岁,与MEIKO并非同一人)

  发售日:04;  巡音露卡(LUKA)(巡音露卡/,尽显成熟女性的魅力;玲)

  年龄:14岁 身高。

  「SF-A2 开発コードmiki」是歌手系列的第一弹,采用了原SUPERCAR成员古川美季的声音,可真实再现歌手声音,在采用高音或低音模式后也可变成别的角色的声音,让Vocaloid有了更强的可塑性,你可以用一款Vocaloid来制作带有和声的歌曲。未来将使用更多的著名歌手的音源来制作系列的新作品。

  该V家软件支持WINDOWS7。
  歌爱ユキ、氷山キヨテル  AHS社同时发售的产品有“歌爱ユキ”(代表形象小学生)和“氷山キヨテル”(代表形象眼镜青年)
  猫村いろは  猫村いろは(猫村伊吕波)

  发售时间:2010年10月22日

  售价:15750日元

  属性:红发猫娘,萝莉

  平台:Vocaloid2

  处理器:Pentium2 2GHz / Athlon XP 2000+

  操作系统:Windous XP / Vista

  RAM:513MB以上,2GB硬盘容量

  人物来源:Hello Ketty

  音域:E2到G4,从70到170的广泛跨度

  人设师:okama,与三丽鸥共同合作企划

  声源:不详

  特征:双手为扩音器,胸前(?)有凯蒂猫的装饰,单马尾

  编辑本段INTERNET 社作品  神威 がくぽ(Gakupo)

  发售日:08.7.31 

  声源:Gackt

  代表物:茄子

  概念和初音未来等的角色主唱系列不同,不是以虚拟偶像为制作目标,因为这构思已有其它公司采用,而是以重现真实歌手歌声为重点。角色为持扇佩刀、紫发长辫的古风人物,扇上写着「楽」,刀名「乐刀、美振(楽刀?美振(がくとう?ミブリ)」,这把刀在设定上是乐器,由刀纹发出声音,用刀挥向对手令其产生节奏感。同人设定为变态、伪娘、BL属性、纸箱、古风、笑面虎、穿越、XX师匠

  Megpoid (gumi)(片假名:メグッポイド)

  GUMI是INTERNET以YAMAHA 的VOCALOID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目前GUMI的标准设定是及肩的翠绿色卷发,头上戴红色护镜,身穿一套暖色系的颇有未来感的衣服,腰间扎绿色皮带。从官方设定图看GUMI似乎是个很喜欢做各种各样手势的少女?

  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声音由日本声优中岛爱提供。2009年6月26日发售,价格约为15750日元。软件形象角色是「GUMI」,由漫画家结成正美设计。同人设定代表物为胡萝卜。

  LILY

  Lily是Internet社以Yamaha的Vocaloid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角色,2010年8月25日发售软件,人设方面沿用了初音ミク的人设KEI来担当,并由anim.o.v.e 01中的yuri来提供原声,官方人设是一个朋克风的摇滚少女。

  生日 2010.08.25

  性别 女

  擅长的节奏 90BPM ~ 180BPM

  擅长的音域 D2 ~ D4

  代表物 火车栏杆(Lily的fans叫蜜蜂)

  注意,Lily与其他V家成员稍有不同,Lily的发色是金色,而眼睛是宝石蓝,指甲也是随眼睛的颜色。

  GACHAPOID(ガチャッポイド)

  角色名称与原声提供者一致(日语,男声) 由ガチャピン(GACHAPIN)提供原声。

  预定发售日:2010年10月8日

  官方推荐节奏 90BPM~150BPM

  官方推荐音域 F2~A3

  是富士电视台的儿童节目系列「ポンキッキシリーズ」中的人偶。角色形象的设计者,一说是 片桐襄二 (日本ソフト映像倶楽部社长),一说是 株式会社スタジオぬえ 的设计。

  参考用官方的角色设定:

  ガチャピン(生年不详4月2日 - )はフジテレビ系の子供番组『ひらけ!ポンキッキ』より出演したキャラクターで、南国生まれの恐竜の男の子。年齢は永远の5歳(かつては5年に1歳ずつ年をとるという设定だった)。身长は165cm、体重は80kg

  编辑本段YAMAHA  VY1

  发售日:9月1日

  发售价格:通常版价格为11800日元 豪华版为14800日元(豪华版有同捆联合CD)

  声源:未公布

  YAMAHA制作的纯正VOCALOID「VOCALOID2 VY1」。VY1为正式名称,“MIZKI”为爱称。VY1的特点为没有角色的设定,由大家自己想象。

  编辑本段衍生角色(亚种):名称:弱音ハク(弱音白)  

  品种:颓废系

  性格:悲观、负面、嫉妒有才能的人,消极而自虐,常常藉酒消愁悲叹自己没有音乐才能

  身高:163厘米(目测)

  体重:45千克(自己说的)

  年龄:忧郁的年龄...不详(有传言是20岁)

  携带物:酒瓶

  「VOYAKILOID 角色抱怨系列(キャラクター?ボヤキ?シリーズ, 角色抱怨系列) 00」角色抱怨系列,性格设定为悲观、负面,嫉妬有才能的人。由于弱音ハク的心理和持有VOCALOID软件却不会使用的人十分相像,所以大受欢迎,成了和亚北齐名的亚种!
  名称:阿久女イク(イク阿久女)  年龄:10岁

  发售日:07.12.27

  声源:计名沙耶香(计名さや香)

  擅长曲风:高音(ロリ系)

  萌点:女仆、工口

  「MADLOID 角色H声系列(キャラクターHボイスシリーズ, 角色H声系列) 01」所谓的「エロ版初音ミク」,阿久女イク是由StudioS制作的同人十八禁软件,和VOCALOID的语音合成不同,是共700种以「喘气声」为中心的音声组合。角色设定年龄十多岁,身高145cm,体重是秘密。
  名称:亚北ネル(亚北音留)  年龄:17岁

  代表物:手机

  萌点:金发傲娇

  身长150cm

  体重38kg

  东北出身

  金髪、ポニーテール

  时给700円で书き込み代行および印象操作をしている

  复数IDでの投稿を可能にするために携帯を复数台所持

  VOCALOIDを応援したいが立场的に応援できないツンデレキャラ

  镜音レンに一目惚れ

  可能是时薪700日元的工读生。有很多复制人(?)对抗VOCALOID系列的反角色"防火LOID",可能是想替VOCALOID加油却无法这样做的傲娇角色,对镜音LEN一见锺情。(多说一句,这应该是人气最高的亚种了)
  名称:雑音ミク(杂音未来)  名称:雑音ミク(Zatsune Miku)

  杂音编号依然是01,拥有少量作品,为亚种统计列表第4位亚种。设定为崩坏、神格化、黑化、声带崩坏,高战斗力。

  以下是偏门解释。

  可参考《初音未来的消失》。某人买的初音黑化或者崩坏以后,声带出了问题。形成了杂音。于是主人丢弃了她。由于一直活在心理阴影中,明明自己原本是初音,却无法变回去了,而且人们不喜欢她,服装经过改造后,依然很小的关注,最后索性忘记自己曾经是初音,用长袖遮盖住了01标志。从此性格开朗起来了。

  以下是澄清黑初音是杂音的别名。

  杂音的作品中经常出现“黑ミク”字样,而brs则没有一个使用。雑音与BRS最大的区别在于:现今很多人认为BRS就是黑化的初音,其实这样的认识是有误解的。BRS形象出自画家huke之手,并非衍生自初音家族。brs出现以后,曾经被混淆了黑初音的概念,但和V家没有关系,亚种列表里并不存在brs(黑岩)。有人甚至修改MMD模型将初音的服装换成黑色(杂音的初始服装),并称之BRS。官方发现后立即澄清brs版权属于huke为原创人物,并要求投稿作品中删除掉把brs认为黑初音的作品,停止对huke的侵权,但是并不是说不能创造亚种,亚种允许的。但是信息传入到国内很缓慢,大部分人被误导,甚至杂志上也把brs写成黑初音。虽然国内有研究初音的权威网站圣城早已经澄清。但是继续误导大众的因素依然存在。

  (此处笔者再次敬告各位,黑miku是杂音,不是black rock shooter,因为笔者以前也是这样认为而且这样以为了1年……)
  初音ミクオ(MIKUO)  初音ミクオ(初音ミク性别参数调整版)

  全称:初音ミクオ 罗马音:hatune mikuo

  其他写法:ミクヲ mikuwo 390

  本家:初音ミク

  原因:初音ミク性别参数调整版

  登场时间:不可考,但是以男性亚种而言出现的相当早

  代表作:「peace maker」-sm4378303

  编号:390(取自ミクオ三个字的读音)

  年龄:14

  身高:170cm 体重:50kg

  性格:残忍温和 SS-3系

  外形:线条纤细的美少年

  瞳色:绿色 发色:绿色 衣着:绿色

  卖点:中性美少年

  与其他人的关系:喜欢所有的V家~尤其喜欢初音

  擅长的曲种:流行歌曲

  擅长的节奏:70~150BPM(原设定为80~150。)

  擅长的音域:A3~E5(原设定为C3~E4。实际软件的最高极限和最低极限分别是G8和C-2,高过或低过某一定音高后的输出效果会开始变得不理想,甚至声音变小。)

  keyword;akaito。在所有的nico动画中都没有合唱的两人,意外的关系很好。在甘辛广播中有提到两人一起去购物。

  附注:明明声音非常好听自然但是初音未来的名声太响了,所以被完全埋没的可怜的人。同样,因为初音的资料太多了,所以反而找不到ミクオ的资料。(被埋了)
  带人  带人(严格的说属于黑kaito的分支)

  全称: 帯人 罗马音:taito

  其他写法:タイト (名称取自绷带的“带”)

  本家:kaito

  原因:据作者说是为了把萌之要素集于一身所创造出来的,严格的说属于黑kaito的分支

  生日:2008年3月14日

  代表作:

  亚种版人柱爱丽丝-sm3982814(吐舌头的那张图很萌,所以一定要去看)

  ダンシング☆ヤンデレ-sm4419781(茄君名曲的替换歌)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sm4319163(吧里有)

  编号:无

  代表物:日式菜刀,冰锥,绷带

  得意技;ランキング(对于nico动画的统计的基准和范围进行操作从而达到让master的动画名次提高的效果)

  年龄:同kaito

  性格:ヤンデレ (黑暗 扭曲 独占欲 血腥 自我伤害)

  癖好:自残,暴露倾向(总之让master心痛就对了)

  外形:样式同kaito,腰带和大衣从来不系好,通常半裸到可以看见背,右眼被绷带或是眼罩挡住,浑身缠满绷带

  瞳色:黑色或紫色或红色 发色:黑色 衣着:黑色或紫色 特别标注;没有围巾!

  卖点:被伤害

  与其他人的关系:

  讨厌所有接近master的V家,试图接近的话基本上就只会出现死的是谁这个问题了。

  附注;现在人气颇高,可以说是被爱着的孩子。
  AKAITO(红发版)   AKAITO 简单地说是二哥KAITO的派生角色,也就是KAITO的小攻…… (红的是AKAITO,蓝的是大哥……)全称:akaito 罗马音:akaito其他写法:アカイト 赤カイト (亲切的时候可以叫アちゃん~)本家:kaito 原因:kaito 的红色版,作为kaito的镜像出现(角色设定是攻)
  ニガイト(青发版)  ニガイト(青发版)大哥KAITO的派生角色,癖好抱膝蹲墙角.。比kaito矮(图片提示:这就是kaito的正太向,发色绿,通身服饰同kaito,只不过把个别蓝色该成绿色,比如围巾。)
  始音キカイト(黄发版)  全称:始音キカイト 罗马音:KIKAITO

  其他写法:キカ-カイト

  本家:カイト

  原因:为了要凑齐三原色

  登场时间:2008年03月16日

  编号:00

  代表物:咖喱、柠檬

  名言: 欺诈は十八番

  性格: 腹黑

  癖好:唱低音歌

  外形:就是黄色的大哥啦!!

  瞳色:黄色 发色:黄色 衣着:同Kaito

  卖点:低音萌 机械感

  与其他人的关系:亚种而已

  附注:名称有黄色的kaito和机械的kaito两重含义
  本音デル  音デル 罗马音:honnne deru 英文写法是honnne dell

  镜音莲的派生角色,很容易烦躁,对工作的事情一直很挂心,现实主义,消极的和绝望先生有一拼,总是说自己一直很普通但是无法解释自己昭彰的瞳色和发色。还有严重的烟瘾,喜欢像中年大叔一样吐槽, 和弱音一样脸上有常备黑线,三白眼,烟不离手 。和弱音是伪-兄妹但是异乎寻常的合拍,尤其是价值观和审美方面。因为实在太合拍了所以现在是公认的弱音的男性亚种。

  本家:镜音莲

  原因:因为吐槽的都是大家真正想说的话,所以被称之为本音。

  登场时间:08/06/13

  代表作:

  働--sm4663439

  日曜、日没--sm3940912

  性格:很容易烦躁,对工作的事情一直很挂心,现实主义,消极的和绝望先生有一拼,总是说自己一直

  很普通但是无法解释自己昭彰的瞳色和发色XD

  癖好;严重的烟瘾,像中年大叔一样吐槽,

  名言:这个星球上的人对吸烟者真苛刻!

  外形:和弱音一样脸上有常备黑线,三白眼,烟不离手

  发色:白色 瞳色:明亮的红色 衣着:通常是黑色衬衫紫色领带(感觉到银魂的同学请举手)

  卖点:吐槽

  与其他人的关系:

  有点儿喜欢亚北(因为自身极端消极,所以受积极的人的吸引?)

  虽然本人不自觉但是稍稍有点寡言的视觉系倾向。请看他的配色吧~

  附注:只有声音是正太,所以经常被谴责未成年人禁止吸烟XD

  本音和弱音要区分一下!弱音是亚种,本音是LEN的亚种!

  ·

  【ps:判断一个人物是不是亚种的方法,就是判断那个人物是官方创作的还是民间创作的。有人说弱音和亚北是官方,因为游戏中她们有出现。这是错误的~!一个人物是不是亚种,取决于他/她是不是官方创作的,不能因为他们在MMD(MikumikuDance)里出现就说他/她是官方的了。同时,“亚种”就是“亚种”,“官方”就是“官方”,没有“官方亚种”这一说法。另外,把亚种带入词条,是一种“尊重亚种”与“尊重创作亚种”的做法。请大家不要混淆!】
  波音リツ (波音律)  仿V家新成员(现已为UTAU成员)

  2009年10月12日官方公布最新亚种,年龄设定6岁,体重25吨,代表曲为失恋疾走曲。

  这次官方以“纯净无垢的小孩子的声音”为目标,力在表现孩子们的纯真和有点紧张感的声音。

  本次启用的将是以一名7岁左右的女声而制作的产品,目前已经从原来的概念形态脱出,并且已经制作出第一弹的作品。

  年龄:6岁

  【以下和重音的资料一样,纯属伪官网的恶搞】

  性别:伪娘(オカマ,男扮女装)

  身高:156cm

  体重:25吨(因为是波音客机的关系)

  Cup:D (绝对是PAD)

  性格:冷静

  服装:丧服

  手持物:白菜

  喜欢的东西:巧克力甜甜圈

  讨厌的东西:日本

  喜欢的国家:朝鲜(向往憧憬外国)

  擅长的东西:欺负人(和6岁相同的欺负)

  不擅长的东西:合谋(看在线翻译的不了解)

  决胜台词:我得到皮卡丘了!!!

  第二型态:杰尼龟

  主要的欺负内容:乳首攻击

  特征:和风与西洋风结合的具有异域风情的角色。

  擅长曲风:安眠曲

  擅长速度:45~120BPM

  擅长音域:D3~D4

  声:野苫 みこ
  钢音ミク(钢音未来)  钢音ミク,初音的亚种,名字里的“钢”指的是金属风格的音乐,颇受金属党喜爱

  姓名:钢音ミク(Hagane Miku)
  钢音(2张)

  发色:银灰

  擅长风格:金属乐

  (注:说钢音家族的请注意,同为亚种的凶音等人,只是其乐曲风格同为微崩坏金属感浓厚,实际都是亚种,不为说成家族一类。)
  健音テイ(键音帝)  键音帝官方设定:

  健音テイ♀
  年齢 19歳 得意ジャンル アイドルポップス系/ロック
  身长 171.2cm 得意な曲のテンポ 45~254BPM
  体重 50kg 得意な音域 D3~D5
  现在已经作为UTAU的音源登场,与重音Teto,欲音Luko,波音Ritsu合称为“Vippaloid姐妹”(由日本论坛VIP讨论而诞生的伪Vocaloid)
  咲音メイコ (咲音美可)  年龄设定为16岁。 (其图片更为可爱和歌姬感,和御姐风气的大姐是有一定对比的。因为名字是同样的拼写,所以请务必不要搞错。)

  MEIKO衍生的亚种 由VOCALOID同人作者斜め上P的作品中诞生的少女,声音比之原版大姐来要尖细和甜美(通过调整VOCALOID软件的性别参数得到),因此也有FANS爱称为咩酱。
  诗音anku  

  姓名:诗音 anku

  年龄:15岁

  身高:155cm

  体重:44kg

  代表物:笔(注重毛笔)

  擅长曲种:古典音乐

  编辑本段Mac音三姉妹Mac音ココ (Mac音可可)  声源:井上喜久子

  性别:女

  年龄:17岁

  身高:161cm

  喜欢的东西:昆布、昆布茶

  発売日:2009年9月30日
  Mac音ナナ(Mac音娜娜)  性别:女

  年龄:14 ~ 15岁

  身高:157cm 

  喜欢的东西:洋菓子、红茶
  Mac音プチ(Mac音小小)  别称:ちびナナ(矮子娜娜)

  性别:女

  年龄:10岁 身高:127cm

  喜欢的东西:和菓子、绿茶

  声源:池泽春菜

  发售日::2009年9月30日

  Mac専门雑志「Mac Fan」の连载「天声姫语」から生まれた音声素材集。

  编辑本段UTAU  UTAU是一款由饴屋/菖蒲氏开发的免费的歌声合成软件,2010年1月份(v0.2.60版之后)改为共享软件。
  名称:京音ロン(京音龙)  京音 ロン是UTAU于2010年2月1日发布的新音源

  名前:京音龙

  声源:keyl

  性别:男

  年龄:20岁(诈称)

  身高:175cm(诈称)

  拿手的音域:D2~C4

  喜欢的事物:麻将、551的猪肉包(?)

  讨厌的东西:赤豆(会不会是红豆?)

  角色主要颜色:黑色和橄榄绿

  决定台词:啊、这个胡了(麻将用语)

  名称: 和音マコ

  CV:まこなか

  性别:女

  年齢:21歳

  身高:158cm

  体重:46kg

  B/W/H:85/58/88【不解释】

  喜欢的东西:梅干

  擅长的事:飞行【其实是特技】

  此外还有

  家里是忍者世家,但是基本上都在唱歌,没怎么工作。

  ↑这样的二次设定

  和天音luna似乎是官方CP什么的。
  名称:重音テト  名称:重音テト(TETO)(重音小乖)蛋疼的名字..翻译问题..(现已属UTAU组)

  年龄:31岁

  萌点:钻头双马尾

  姓名:重音テト(kasane teto)

  CV:小山乃舞世 (从此开始以下绝大部分都是愚人节伪官网的设定,非真实)

  性别:女(合成兽,来自初音家族)

  年龄:15岁 身高:159.5cm

  体重:47kg

  胸围:73cm

  腰围:54cm

  臀围:88cm

  发色:赤褐色

  发型:双马尾螺旋

  眼睛颜色:鲜血红

  目の形:椭圆(眼角下垂)

  擅长的拍子:70~150BPM

  擅长的音域:A3~E5

  服装:军服(不像) 

  喜欢的东西:法式面包

  讨厌的东西:DMC

  性格:傲娇 (真正的其实是天然呆)

  擅长的事:延长租借DVD

  不擅长的事:唱歌

  喜欢的国家:挪威

  宣传语:不管怎样的麦克风都能握得住

  持有物:法式面包

  口头语:君はじつに马鹿だな(你确实是蛮笨的)

  08年愚人节的恶搞物……不知道骗了多少人啊……(远目)
  名称:欲音ルコ  姓名:欲音ルコ(欲音露子) (现已属UTAU组)

  年龄:12

  身高:197cm(很BT..)

  性别:9(男):1(女)

  声源(误):日胜优(日胜ゆう)
  欲音(2张)

  萌点:双色眼

  又是一款欺骗众人的恶搞物——日本王网络上出现了一个和初音MIKU官网一模一样的网站,放出了疑似初音系列的新款式,其名为CV03欲音露子。打着中性造型,12岁却有着197cm身高(胸罩D杯..)、以及日声优为声线的设定为卖点,引起了网友关注(动周)。篮球队退役。
  名称:暗音アク  名称:暗音アク(暗音aku)

  性别:女

  发型:双马尾

  服装:晚礼服+哥德萝莉

  发色:白色

  代表色:紫色

  年龄为7岁。
  至于图片很难一一插入,见谅!
  CRV2:  カイトKAITO(同人设定姓氏“始音”)

  年龄,整体融合了麦克风的感觉

  初音,另外可以将片名变换为罗马注音“Rin”;流歌/流香/,整体给人一种优雅高贵的感觉:16岁

  身高、POP

  象征物:冰激凌、围巾,不折不扣的御姐,戴上眼镜会变鬼畜。

  第二代CV01:  初音ミク(Hatsune Miku)(初音未来)

  年龄、压路机,有些天然呆的姐姐MIKU和根本就是天然呆的哥哥KAITO都成了他们欺凌的对象~

  拥有不次于初音的实力和人气。
  CVO3。

  身上多处有着蓝宝石原石一般散发光芒的点缀和管弦乐器装饰品,蝴蝶结以及成熟的高叉旗袍一样的造型,配上一双靴子:“最初的声音(初めての音)”“出发点” “最初的VOCALOID2”

  ミク:汉字写作“未来”:浅川悠

  擅长曲风。她的沉静内有着热情的温度,这便是从她体内引出的想象。而レン(Len)应该是铃的第二性别人格。

  发售日:  镜音双子(Kagamine)

  镜音リン(Rin)(镜音玲/。还有喜欢喝酒之类的设定也都是在初音火了之后才被设定的呢~ 腹黑双子RIN和LEN唯一不敢招惹的人,传说中最强的长女:拉丁音乐 爵士到民族系流行音乐/家庭到电子系舞曲

  象征物:20岁

  身高。另一种带有性别意思的内容则为“镜子中映射出另一个异性的自己”的概念:07.8.31

  声源、“Len”,汉字直接可以写为“连”:158cm

  体重.27

  声源:下田麻美

  代表物:橘子(Rin)香蕉(Len),就连袖子上面也有琴键的设计,充满朝气的女孩”……不过其实是个暴力女

其他回答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中文界部分人简称为“初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2007年8月31日发售,原只可用于Microsoft Windows,2008年3月19日随CrossOver Mac 6.1发表而可用于Mac OS X。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191949.htm

木木素素 | 发布于2011-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