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A试剂盒说明书中的10乘或1乘生物素是什么意思?

gengyy0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8 最佳答案
“10X”表示这是高浓度的储存液,使用的浓度要用相应的缓冲液稀释10倍。

jhnickk

采纳率:43% 擅长: 生物学 体育/运动 数学

其他回答

按10倍稀释,数字为相应的倍数,有时为X5,X20等;--北京奇松生物科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0
评论
应该是10倍及1倍的意思
柳见思 | 发布于2011-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