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 5

要留给真爱她的人。那男人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7 最佳答案
那男人就是值得她爱的人

群清

采纳率:18% 擅长: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生活

其他回答

大男子主义
和霸道
还有他一生心里唯一的爱
一个男人心里只有一个让他一辈子忘不掉的人`
但这个人不一定是他的结婚后的那个人
★__殘寶 | 发布于2007-06-07
评论
为什么要把天真和温柔全都留给爱她的一个人?
这个世界上除了爱情就没有其他的?
留给值得你珍惜的所有人吧,他们一样会那么疼你的..
将心比心
而且我一直都那么做
因为,爱情不是我的全部。
竹竿徒弟 | 发布于2007-06-07
评论
那是缘份所至,一切都得随缘.不是说找就能找着的.
jx00yz | 发布于2007-06-07
评论
男人留给自己了,谁都不会给的,我是这样认为的。
受伤ぉ心 | 发布于2007-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