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到中国的国际邮费多少? 10


好像是有几种运的方法吧? 都帮我算算吧RT?
不要给网址我了..到中国.. 运费是多少?..我看过几个.!! 跪谢!..不会算.??..
韩国那边运加上包装大概2公斤的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10:57 最佳答案
如果按特快寄500克以内文件110元,每超500克续费40。物品180元续40。一星期内到。
2公斤书就是2000克把 大概440把
追问
如果不是特快呢???
追答
大概100多把

yingyingjin520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EMS一千克是15500韩币。大概是60快钱把,2千克是18700韩币你要寄多重的0 0
y253806729 | 发布于2011-06-17
评论
顺丰国际件66人民币,韩国不知道
a7225013 | 发布于2011-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