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寸证件照用PS如何更换背景颜色

寸证件照用PS如何更换背景颜色,请问谁知道用PS里面什么工具好,用魔棒或滤镜等什么工具,最好写上简单步骤,我有一定PS基础会看懂得? 我有一张2寸照片背景是红的,没有成功,学着PS一下换成天蓝色
所以先看看各位有无简单办法,头发边缘等处总抠不好,手抖、套索抠图我用钢笔
发布于2007-06-09 22:10 最佳答案
先用滤镜中的抽出将人物从背景中抽出来(因为有头发边缘;新建一个空白文档,比较方便哦;自由变换;合并图层后用图章工具或修补工具修理一下就行啦
试试,所以此法可将头发处理好)
2\,调整好位置和大小
5\用移动工具将你抽出的人物拖到蓝色背景上
4\,油漆桶填充成你喜欢的蓝色
3Ι\

myxymz4410

采纳率:28% 擅长: 多媒体软件

其他回答


补充一句.
1.再反选快揭键ctrl+shift+i..
若1为否定2为肯定的操作如下.就算你穿了红色衣服..然后再进行ctrl+u,看似麻烦操作简单的,你身上是否穿有红色衣物.最大的好处就是背景处理得自然.衣服也就不必考虑了.所以若想皮肤颜色不发生改变的话请先用套索或钢笔工具选取皮肤区域.ctrl+u.当然衣服的轮廓还是比较好扣的.

绝对经典哈哈哈哈,可以在通道中利用红色通道来处理好你的头发边缘再做调整哈.
2.颜色改一改就当换了件衣服咯.直接1个步骤.先确定你的肤色是否泛红:
打开文件.若要变为兰色.不必考虑头发边缘(黑色是不会受色相影响的)除非你染了发.

这种方法的好处在于.然后调整色相参数.不会象直接填充显得那么呆板.值大概在-110左右.确定背景的颜色为单一的红色.当然如果不嫌麻烦自己DIY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因为人的肤色在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不泛红的.我来教一招
roadflea | 发布于2007-06-08 17:21
评论
如果你的衣服和红色背景颜色差别很明显的话,、
选取魔棒工具 把范围设成40
点击红色背景,羽化1像素
填充兰色
完成

如果差别不大的话,
建议你还是用钢笔选吧
如果你钢笔工具用的不好的话最好还是不要自己弄了
找别人给你弄吧
要是没有合适的人选偶也可以帮忙
3861745 | 发布于2007-06-15 13:59
评论
1\用魔棒点取红色背景
2\右下角"创建新的调整图层"(黑白半圆的圆图标),中选纯色,找你喜欢的蓝.
3\人与背景边缘的不整齐可以用仿制图章修,PS中按S,把上面的取样点改成3相素,透明度50%.在蓝背景或人物边缘上按住ALT后点击取样,然后松开ALT在需要修补的地方单击修补,如果点一次修改得不好再点一次.一点一点修吧,别拖动鼠标来涂.
秘密氧化 | 发布于2007-06-07 16:56
评论
如果背景是红色,人物图像上没有红色的话就非常简单了.
步骤如下:
选择魔棒工具,在属性栏上适当调整一下容差值.值越小选取越精确.在红色背景上单击一下,这时红色背景就成为选区了.将前景色改为自己需要的蓝色.ALT+DEL即可.
snihatj | 发布于2007-06-14 09:17
评论
如果是我的话.先复制一张图.然后去色,(就是成黑白的)调色阶.直接替换颜色也可以.
在用橡皮工具擦掉头部部分.
-----------------------------------
这里也可以帮你吧,
大概.
http://www.68ps.com/jc/big_ps_tp.asp?id=366
-----------------------------------------------
先照着做,在替换背景颜色.加暗或调整色调.
Fn_Decミ | 发布于2007-06-08 15:4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