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美的,哪个好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6 最佳答案
美的是空调中的垃圾

其他回答

都差不多的,格力主产空调,美的产品多些,质量都不错,一个是老国企,一个是活力的民企。
yuyuqifei | 发布于2011-06-17
评论
格力专业做空调,美的什么电器都生产,我家使用情况看,格力明显要好,但是相同参数时,格力价格高大约10~20%
YYX8080 | 发布于2011-06-16
评论
当然格力好,有自主核心技术,且国际上领先。用过的人都知道,格力最省电。
巳神 | 发布于2011-06-16
评论
格力~美的都有烂东西 看你运气了~
yjchwe22 | 发布于2011-06-17
评论
差不多,相对来讲美的性价比高些。那些把二者之一贬得很垃圾的回答多半是厂家的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