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鼠系列与日本猎奇漫画的关系

一直在想豚鼠系列与日本猎奇漫画的关系 是否是日本军国主义复辟的产物。。好像动漫在日本影响的绝对不是孩子。是在引领着社会发展的一个导向。各类漫画渗透于主流和非主流社会。。而在八十年代中期豚鼠系的主旨却是深度挖掘人类的内心的黑暗和探索自身感观的极... 展开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6-29 21:10 最佳答案
特别是在日本这个特定的社会中,如不是黑暗系漫画受到一定程度追捧,哎,算了就不说了
上面只是我个人看法,我觉得不妥,根本还是在民族自豪感上(大概……),侵略之类的是他的表现,血腥,,只一点倒是与猎奇漫画有相似之处,人们看他的出发点也绝对不是探究人性与社会,我觉得……尚武。私认为日本本身就有点变态和民族劣根性,,毕竟她被社会主流所排斥,性的作品,你将就着看看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制作人员也不会嗅到商机,要说上进,其根源怕还是要回溯民族问题上
军国主义……这个我不很了解,但漫画毕竟是漫画不能与电影相比。但他们之间要说联系也很牵强,绝大部分是出于猎奇心理,扩张,在感官刺激下寻求快感而已,不很懂,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漫画充当了急先锋,他们彼此相对独立豚鼠是深入发掘人性之恶,暴力

其他回答

它们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
李双金1992 | 发布于2011-06-16 14: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