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新闻中文版 5

在网上打开过一个朝日新闻中文版的网站 忘记收藏了
哪位大侠知道啊 拜托了 谢谢谢谢
发布于2007-06-07 14:03 最佳答案
nikkei://zhidao.nni.html" target="_blank">http.com/" target="_blank">http,是朝日新闻的《天声人语》板块的中文翻译.nikkei.asahi.com/question/22591689:http.asahi://blog.com/world/.asahi.com/sitemap/" target="_blank">http://www.html" target="_blank">http.co.co.co.com/sitemap/
这是它的主页;china/://www.baidu;
还有一个可能是你要的.nikkei://www.co.jp/" target="_blank">http.asahi:http.html
---------------------------------------------------
日经新闻(日本经济新闻)的话倒是三个语言的都有
中文
但是它的主页上面有中国特辑:
http.hjenglish://www.com/chwd1216/category/26203://blog.nikkei://china.com/chwd1216/category/26203.com/question/22591689.nni:

kakaa07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46.204.137.204://46.247/" target="_blank">http.137
张氏张氏 | 发布于2013-03-09 12:24
评论
w ye 想要
daovvdao | 发布于2007-06-07 12:53
评论

为您推荐:

朝日新闻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