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屌丝 4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6 最佳答案
屌丝通常是指,爱跟风,地域,留邮箱,刷帖,瞎B黑,装清高,搞个人崇拜,或者挂着14不挂狗牌的隔壁吧的脑残等是雷霆对D8一些人的讽刺称呼,经常撸

165591520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实它原本是指男性外生殖器、很厉害(略带贬义)、吊”等字来代替它。但有时也可用作形容词,后来因为不雅,就常常用谐音“刁,表示对方很强大、叼屌,应该是个生僻字,通常都是方言用语
aaqq11zjs | 发布于2011-06-16
评论
铞丝和毅丝都是百度李毅吧的吧友。简而言之,铞丝就是穷丑搓,毅丝就是高富帅。而李毅吧还有一个对魔兽世界吧吧友的专用称呼:窝狗,意思是:他们都是高富帅,但是都是脑残、低龄化。
飘玉碎 | 发布于2011-06-28
评论
D8,也就是李毅吧,那里的人的称呼、、、
我是王旭東 | 发布于2011-06-28
评论
屌丝就是屌毛的意思 ,屌毛人人有的,不值一提!故屌丝就是浅薄、无关紧要的人---个人理解
YUANSHAOCHU | 发布于2012-08-11
评论
矮挫穷丑撸的代名词
丨毀傷丨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