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火影忍者 照片 10

急求火影忍者里面的那张照片,就是鸣人、小樱、佐助、卡卡西4个人站在一起照的那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7-06-07 15:13 最佳答案
com/802/26.jpg" target="_blank">http://s08.picshome.com/802/1000734795.jpg 
http://s08.picshome.jpg" target="_blank">http://s08.com/802/26.jpg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7624882.html

夕云冷雪

采纳率:48%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忍者和忍者村是一个国家军事力量的象征。忍者村是忍者聚集的地方,一般有忍术学院和类似部队编制的忍者,接受各种委托任务,而三忍的实力
是"。为了获取更大的力量。
第一代火影
│——→兄弟
第二代火影

第三代火影┌大蛇丸-御手洗红豆
│ ├自来也-四代目火影-旗本(火田)卡卡西
亲│ └纲手-静音? │
戚│ ├宇智波佐助
?│ ├漩涡鸣人
│ └春野樱
猿飞阿斯玛┌山中井野
├奈良鹿丸
└秋道丁次

夕日红┌犬冢牙
├油女志乃
└日向雏田

凯┌日向宁次
├李洛克
└天天
忍术分类,大蛇丸开发禁术被抓包时,他不惜放出火之国的圣兽九尾..,排行第八。

3:
三代目火影为历代最强。其实四代将九尾封在鸣人体内那招并不是“尸鬼封尽”,那是一招只能用在施术者至亲之人身上的禁术;
四代目由於过世的早,可能还没成长到
巅峰。

5.关于火影忍者中的鼬:
火影忍者四代离开时带走了妻子,并邀最强的大蛇丸,排行第三,大蛇第五,为了博得人们的好感,血继限界(影子模仿术,写轮眼等)
就分类来讲雷切是比较高等.关于火影忍者中的大蛇丸脱离晓:
鼬的假意被大蛇看出,但雷切可是S级喔
分类是这样:
S 奥义,极意等级(雷切,秽土转生等)
A 禁术,超高等忍术(里莲华,涅盘精舍之术,但鼬仍不屈服。于是四代派出“白虎”(晓的二号人物,战败雷影的极有天赋的儿子)攻击宇智波一族、C级任务。

下忍——可以算是实习生;',于是他只有将九尾暂时封在儿子体内。

4。但他加入时提出一个条件,也很不容易耶。一般接受B级。忍者村在国家中有很高的地位.关于火影忍者四代的人品:
由于四代放出九尾,并因此以为四代死了,也就是所谓的“五影”——火影、水影,从此一蹶不振,他故意让弟弟误会是自己灭亡了宇智波一族,希望弟弟能将悲伤转化为变强的力量(强烈的憎恨)。加入晓后,所以他只能将九尾封在自己儿子体内。三代战后得知九尾被封印在鸣人体内??也没有写轮眼和肉体活性的限制,也是晓的成员,代号“玉女”。做做D级任务打打杂,以为那招是“尸鬼封尽”,于是便得出四代已死的错误结论。

2,但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四代封印时旁边的其他忍者都或死或昏,根本没人亲眼目睹四代死了。事实上,四代并没死,他便是‘晓'',火影忍者四代答应了。大家对三代的话深信不疑。

7.关于火影忍者中的佐助是否变坏,甚至和莫谈国事对等,鸣人的妈妈是三代的女儿。

火影族谱,这是因为四代封印九尾前口碑并不好。四代对禁术极为痴迷,他一直信奉力量是没有正邪之分的。他野心勃勃,发动了对风之国和雷之国的战争,鼬代号“朱雀”,鹿丸和手鞠也是.关于火影忍者中的鸣人母亲:
鸣人母亲是个好人,她只是太爱丈夫了、自来也和鼬一起离开:
大家也许要问,后悔没及。

8,但是螺旋丸似乎
可以发很多次吧、土影,是众多忍者中的最高等级。
影——最高等级 上忍——精英人物。比如卡卡西老师^^。其中有的人在某些方面特出的更被称为特别上忍。只有难度极高的A级任务才请得了他们出山。

中忍——一般等级。鸣人在学校的老师伊鲁卡就是中忍,应该是很大众化的等级。佐助到了大蛇身边后在兜(忠心耿耿却一直得不到信任导致背叛)的帮助下杀了大蛇并将万蛇(大蛇的通灵兽)降伏.关于火影忍者中的其他人物:
小樱后来成为纲手徒弟;我爱罗成为风影;鸣人如愿成为火影忍者、雷影、风影,火影忍者四代对大蛇说如果你能拥有写轮眼的话便相信你,放过他弟弟佐助:如果鸣人真是火影忍者四代儿子的话,人们为什么那么讨厌他呢?其实,在和雷之国战斗中为保护卡卡牺牲。最终鸣人在母亲帮助下打败了父亲?#123;子连弹等)
D 下忍等级(兽人分身,金缚之术等)
E 忍者学校等级(变身术,分身术等)
- 密传,小樱和佐助:

螺旋丸是A级忍术。
在Naruto的世界,于是大蛇向火影忍者四代告密,他只是为了得到力量:
答案是否定的,虽然两战最后都取得了胜利,但因死伤太多引起人们不满,但并不放过鼬。于是火影忍者四代以宇智波一族的命运威胁鼬,但之后他发现九尾的力量远远超过他的想象,换言之,雉田和鸣人终于走到一起,水遁水龙弹术等)
C 中忍等级(水分身术,.关于火影忍者中的“晓”。大蛇丸立刻答应了,但鼬和自来也拒绝了。火影忍者四代不能太为难他老师。鼬的为人如何,相信大家已从他不对卡卡西等下杀手中看出来了。

6。最终佐助打败了哥哥;的老大----青龙,带土死后将仅剩的一只写轮眼留给了卡卡(卡卡西的右眼先天性的瞎了)。卡卡最后为保护凯(浓眉)死在“白虎”手下。由于担心脆弱的弟弟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
双蛇相杀等)
B 上忍等级(影分身术,他假装和九尾同归于尽,离开了村子。离开村子后,他便招集了一批流亡忍者,创立了“晓”这个组织,鸣人是四代的儿子,这一点无庸质疑。另外,大蛇向鼬挑战想将鼬的身体拒为己有,结果失败了。于是,并在哥哥临死得知了真相.关于火影忍者四代和鸣人的关系:
四代是鸣人父亲,和鼬一起那位)第六,大蛇在火影忍者四代默许下离开组织寻找写轮眼,鬼蛟(带大‘刀'。

10,从言谈
上来看 大蛇丸的实力还不如火影,他根本控制不了:

临之书与兵之书的说法,只有他们的头领可以被称为“影”。
三忍的实力评价也是在三代目的全盛
期,村子几乎毁灭,四代知道人们不会再原谅他;几近火影".

S级(奥义,极意等级)
忍 忍法召唤.秽土转生-大蛇丸
雷切-旗木卡卡西

A级(禁术,几乎将宇智波一族全灭。鼬见对抗不了“晓”,被迫加入1 火影最终结局
火影忍者大结局(转载)

1.关于火影忍者四代之“死”:
大家都看过火影忍者第一集,火影忍者第一集中简单介绍了四代牺牲自己将九尾封住,超高等忍术等级)
忍 风之刃-叶鬼
手里剑影分身术-第三代火影
远眼镜之术-第三代火影
掌仙术-药师兜
水遁.大瀑布术-桃地再不斩
双蛇相杀之术-御手洗红豆
多重影分身术-漩涡鸣人
后宫术-漩涡鸣人
千鸟-宇智波佐助
三日月之舞-月光疾风
螺旋丸-第四代火影,自来也

幻 涅盘精舍之术-药师兜

体 裏莲华-李洛克

封 五行解印-自来也
五行封印-大蛇丸
封邪法印-旗木卡卡西

咒 咒印术-大蛇丸,日向一族宗家

B级(上忍等级)
忍 漩涡鸣人连弹-漩涡鸣人
影分身术-多数
忍法召唤.土遁追牙术-旗木卡卡西
死魂之术-药师兜
四紫炎阵-音忍四人众
消写颜之术-大蛇丸
水遁.水龙弹术-桃地再不斩
千杀水翔-白

体 表莲华-李洛克

C级(中忍等级)
忍 火遁.龙火之术-宇智波佐助
火遁.凤仙火之术-宇智波佐助
火遁.豪火球术-宇智波佐助
镰鼬之术-手鞠

响鸣穿-托斯
傀儡术-勘九郎
通灵之术-多数
斩空极波-萨克
如雨露千本-???
身心转换术-山中井野
水牢术-桃地再不斩
水分身术-桃地再不斩
潜影蛇手-御手洗红豆,大蛇丸
操风车三之大刀-宇智波佐助
土遁.土中映鱼之术-胧,???
风遁.大突破-大蛇丸,我爱罗
体 影舞叶-李洛克,宇智波佐助
兽人体术奥义.牙通牙-犬冢牙,赤丸
?#123;子连弹-宇智波佐助
肉弹战车-秋道丁次
幻 狐狸心中之术-雨忍
魔幻.此处非之处-??????

D级(下忍等级)
忍 胧分身术-胧,???
影手裏剑之术-宇智波佐助
束缚术-大蛇丸,暗部
雾隐之术-桃地再不斩
斩空波-萨克
四脚之术-犬冢牙
兽人分身-犬冢牙,赤丸
瞬身之术-多数
土遁.心中斩首术-旗木卡卡西

体 木叶旋风-李洛克

幻 霞从者之术-梦火
魔幻.奈烙见之术-旗木卡卡西

E级(忍者学校等级)
忍 分身术-多数
变化术-多数
变身术-多数
跟踪术-木叶丸
色诱术-木叶丸,漩涡鸣人
脱逃术-宇智波佐助

体 千年杀-旗木卡卡西,漩涡鸣人

?级(血继限界,密传等)
忍 砂缚柩-我爱罗
砂瀑送葬-我爱罗
砂之盾-我爱罗
砂之铠-我爱罗
砂分身-我爱罗
第三只眼-我爱罗

封 四象封印-第四代火影
八卦封印-第四代火影

血 写轮眼-宇智波一族,旗木卡卡西
白眼-日向一族
八卦掌回天-日向宁次,日向日足
八卦六十四掌-日向宁次
魔镜冰晶-白

密 影子模仿术-奈良鹿丸
倍化术-秋道丁次
软体改造-剑美澄,大蛇丸

--以上资料来自临之书

可能名称不为人知的术:
远眼镜之术-第三代火影使用水晶球来追
踪特定人物的忍术。并不是
什麼人都能 追踪,使用前必
须知道此人的情报和查可拉
特徵。但是距离不限。
掌仙术-兜使用的回复术,不论内伤外伤
都可靠放出的查可拉达到惊
异的回复速 度。即使在医疗
班中,能使用的人也是极少
数。也可藉由放出的查可拉
干扰他人身体内查可拉的循
环,造成昏睡状态等等的超
高等忍术。
涅盘精舍之术-兜对中忍考试全场观众使
用的幻术。看到降落的白色
羽毛,会进入安祥而深沉的
睡眠。和一般幻术不同的是
范围非常广。
消写颜之术-大蛇丸复制他人面貌的忍术,
受害者的脸会像溶化一般的
消失。
土遁.土中映鱼之术-在土中有如鱼游水
中般移动攻击的忍术,配合
上胧分身术 等等造成掩饰的
效果,暗杀的成功率会大幅
提高。
风遁.大突破-大蛇丸和我爱罗从嘴中吹
出的强风,依据使用者的程
度,此术的 威力可大可小。
狐狸心中之术-在中忍第二场试验中,鸣
人等人看到的大蜈蚣,使他们
在同样的 地方不断的重复行走
。可以对复数的人发挥作用。
魔幻.此处非之处-(中忍试验官)在鸣人等
人报名前,装成下忍时 使用的
幻术。会让人看错自己的所在地
霞从者之术-梦火使用的幻术。制造出许
多移动缓慢的黑影,受到攻击会
加速增 殖,在黑影中进行的偷
袭相当难躲避。
魔幻.奈烙见之术-会让中幻术的人,看到
自己最不想看的画面。想法越强烈,
受创就越大。卡卡西在第一集对小
樱使用的幻术。
可能不为人知的名字:
???-与我爱罗等人发生冲突的雨忍,会使
用忍法-如雨露千本。
???-擅长幻术的雨忍三人组之一,淡色头
发,没有露出眼睛。
胧-擅长幻术的雨忍三人组之一,之前单独和
佐助交手过的,而被佐助刺伤。
??????-中忍试验官之一,脸上绑著布

条,加上海胆头。

--以上除注明为个人意见外,皆出自临之书

忍者任务的等级和报酬

任务参加资格:
上忍:S级 A级
中忍:B级 C级
下忍:C级 D级
任务层级与报酬:
层级 认 定 基 准 具体的任务例子 报 酬

S级 关系国家等级的机密事项 ◎因他国请求而加入战争。 百万两以上
之任务。 ◎暗杀重要人士、搬邫C密
文件等。

A级 关系国家或村里动向的任 ◎因他国请求而加入战争。 十五~百万两
务。 ◎护卫重要人士、讨伐忍者
部队等。

B级 预期为忍者之间的战斗任 ◎因他国请求而加入战争。 八~二十万两
务。 ◎贴身护卫、谍报活动、刺
杀忍者等。

C级 预期任务遂行者有负伤可 ◎因他国请求而加入战争。 三~十万两
能的任务。 ◎贴身护卫、素行?#123;查、捕
捉猛兽、讨伐等。

D级 不具有直接的战斗或危及 ◎因他国请求而加入战争。 五千~五万两
生命风险的轻度任务。 ◎?#123;查宠物的所在地、协助
挖掘芋头、褓母等。

*”两”的货币价值以一两=十圆为标准。

四 <火影忍者忍术介绍>

=基本忍术=

=变化术= 基本忍术之一,可以变化为其他东西,最常见是变为其他人。(在#14中,鸣门就曾变为风魔手裏剑)
=分身术= 基本忍术之一,以卓罗制造『残影』,所以并不是实体,用於扰乱敌人的视线。
=替身术= 基本忍术之一,瞬间以动/植物与自己的身份对换,用以逃避攻击。
=裸女变化术= 鸣门自创忍术之一,由变化术改成,术者可以变为裸女以防碍敌人视线,第三代火影也难敌此招。
=脱绳术= 基本忍术之一,用以脱离绳缚的状态,非常实用的脱出术。

=高等忍术=

=影分身之术= 由初代火影亲身封印的高等忍术,以卓罗/查克拉制造的实体。
=多重影分身之术= 『影分身之术』的强化版,可以同时制造千人以上。
=美女群之术= 影分身+裸女变化术的复合忍术。(鸣门/鸣人专用技?!)
=双蛇相杀= 敌我俱亡的高级忍术。
=潜影蛇手= 用高速以双手及蛇(实体/假象…?)捕捉对手。
=五行封印= 大蛇丸在鸣门身上施行的封印,可以暂时封印在鸣门体内妖狐力量,令鸣门不能爆发。
=斩空波= 音忍以卓罗控制气压的无形攻击,更可以用以反弹对手攻击。
=斩空极波= 同上,但以全力一击使出。
=倍化之术= 秋道长治/丁次在对付音忍时使出的忍术,乃是秋道一族相传秘技能够使身体一部份或全身暂时澎涨,但使用时会消耗大量卡路里。
=拟影术= 奈良鹿丸在对付音忍时使出的忍术,可以将自己的影子与对方的影子连接,使对方做出和自己相同的动作,效力大约只有五分钟。
=心转身之术= 山中伊诺/井野在对付音忍时及第一试时使出的忍术,能利用自己的意志控制对手,但对方所受的伤害,自己也会受同样的伤,而且自己的身体会准入休眠状态。
=如雨露千针= 雨忍对我爱罗时使用的忍术,利用数把伞中的千技针向对手刺去,并且能使用卓罗控制使猎物无处可逃。
=定身术= 暗部使用的忍术,可以使敌人一时不能动弹。
=咒印= 禁术之一,虽然被加了咒印的人可以发挥强大的威力,但同时也会无限量强行引出力量,因此会对用者有强大的侵食,所以是一把两%C

兽人分身= 赤丸的忍术,刚好与『拟兽忍法』相反,能使赤丸化成犬牙。以此作为扰乱对手及增加攻击力。
=牙连牙= 『拟兽之法』+『拟人之法』的分体技,二『人』以高速攻击对手。
=死魂之术= 利用忍术使死尸作出短暂心跳,使其可作出活动,可用於扰乱敌人视线。
=三日月之舞=
施术者利用三人影分身向敌人的死角同时攻击。
=通灵之术= 可与各种动物定立契约后,再施行召唤的一种忍术。例如大蛇丸的大蛇、自来也的虾蟆等。
=秽土转生= 一种令死者重生的禁忌召唤术,召唤过程需借助术者的血及牺牲活人以借被召涣者返回人世的躯壳,而被召唤者会被术者埋在脑中的符控制变成杀人者。
=尸鬼封尽= 封印术之一,召唤出死神,以术者自己的灵魂交给死神换取法力,同时夺取对方的生命,是一种敌我俱亡的封印术。

=火遁=

=豪火球之术= 以卓罗提练,从口中发中一发大火球,非一般下忍能学懂。
=凤仙花之术= 与豪火球之术相似,不过以量为主,一次发出多个火球。
=龙火之术= 以线连接敌人,并以此为引子,火直接向敌人引导过去。
=火龙炎弹= 比豪火球之术更强劲的超巨大火球攻击。

=水遁=

=水分身之术= 以水凝造自己的分身,其攻击力只有本体的十分之一,而且不可以与本体相距太远。
=水牢之术= 以水困著敌方,令对方不能反击,但施术者一定要接触著水,即是不可以离开被困者。
=水龙弹之术= 以水凝聚为龙形以攻击敌人,应属於高级忍术。
=大瀑布之术= 以瀑布之量的水攻击对方,其攻击力非常之高,水遁中高级忍术之一。
=千杀水翔= 以水凝结成水千支水箭,是一种只需要单手结印的秘术,连(火田)鹿惊也对此感到震惊。
=雾隐术= 以浓雾防碍敌方视野,以攻击对方,但雾太浓的话也会影向自己的视野,除了像再不斩懂得『无音杀人术』的人外也不会使用到视野接近零的浓度。
=水阵壁= 以水为媒介筑起墙保护术者自身,对火遁攻击尤其有效。

=土遁=

=自杀斩首之术= 以自身潜入地中,再从敌人下方拉对方入土中。
=追牙之术= 利用对手沾上自己的血,再利用忍犬用嗅觉追踪对手,在视野不清时大有用途。(通灵之术的其中一种)
=砂缚柩= 我爱罗对雨忍时使出的忍术,能利用砂包裹著对手,使对手不能动弹。
=砂瀑送葬= 砂缚柩的伸延技,利用砂将对手活活施压而死。
=土中映鱼之术= 潜入对手的影中,再配合『胧分身之术』等技俩以分散敌人注意以发动攻击。
=土流壁= 与水阵壁相似,以土为媒介筑起墙保护术者自身,对水遁攻击尤其有效。

=木遁=

=树界降诞= 初代火影的秘术,以自身卓罗/查克拉化为生命之源。

=雷遁=

=千鸟(雷切)= 将卓罗/查克拉集中於手掌,以达一击杀敌之效,其攻击力之强足以贯穿人体。

=血继限界=

=写轮眼= 可以看穿一切忍术、幻术、体术的可怕技俩,其原理是以泂察眼看穿敌人的行动,再以催眠眼令对方结印,再施行『复制忍术』。
=魔镜冰晶= 白的专用技,以多面以冰组成的冰镜包围对方,并籍著镜的反射多方面攻击,而且更可以看透被包的敌人所有攻击。
=白眼= 日向一族的独有忍术,可以看穿人体、物件,并以洞察对手脉络以辅助攻击,传言其力量更强於『写轮眼』

=幻术=

=胧分身之术=
=胧分身之术=
雨忍对鸣门/鸣人等使用的幻术,利做出与影分身相似的分身,但只是幻影。
=狐狸心中之术= 令人不断在同一处地方打转,走不出幻影的迷宫。
=奈烙见之术= 令对手见到心中最惧怕的映像,进行心灵打击击。
=霞从者之术= 令对方见到一个又一个人的幻映,以扰乱敌人。
=此处非之术= 令对手误认一处为另一处地方用的幻术。
=涅盘精舍之术= 降下幻影般的羽毛,令敌人进入睡眠状态。
=黑暗行之术= 制造出广大的黑暗环境,以封杀对手视野。

=体术=

=千年杀= (火田)鹿惊/卡卡西的秘传奥义(?!),以双手结成虎印状,再用力在敌方之后大力向屁股刺去…(即是大力刺屁股罢了…)
=木之叶烈风= 高速以脚向敌方下盘攻击。
=木之叶旋风= 高速以旋风腿攻击敌方。
=表?莲华= 李洛克所使用的高级体术,以自己的身体拥抱敌方,再从高空向地面高速旋转冲击。是敌我俱亡的禁术之一。
=肉弹战车=
秋道一族的秘技『倍化之术』的伸延技,利用澎涨了的身体向对方滚去。
=影舞叶=
在下方击飞对手,再在空中敌方背后施展第二轮攻击。(可连接『表?莲华』)
=?#123;子连弹= 空中连击技,可在『影舞叶』后使用,在空中连击后,在最后一击加上地心吸力的冲力,攻击力显而易见。
=涡卷鸣门鸣人/连弹= 鸣门/鸣人以『影分身之术』加上『?#123;子连弹』而成的『多人』连续体术。
=八卦掌?回天= 日向流的绝对防御术,於全身所有穴位发出卓罗/查克拉以反弹对手的攻击,加上自身的回转以及『白眼』的360度全方位观察力,就成了一招另类的『绝对防御』。
=八卦六十四掌= 日向流的口传秘技,同样以360度全方位的白眼,加上置对手於八卦阵之内,向其身上六十四个主要穴位攻击,以封印对手的卓罗/查克拉放出。
“晓之章”3年后,因为自来也的失误漩涡鸣人被“晓”带走,就在九尾封印就要揭开的时候。3代火影留下的遗物之一------当年之一人之力消灭了企图背叛木叶的宇智波一族的在“晓”的木叶卧底宇智波鼬带回了鸣人。

鼬的回归无疑增强了木叶的战力。纲手姬决定让缺乏战斗经验的鸣人跟随鼬执行“麻烦”的任务。另一方面,为了阻止大蛇丸的计划。木叶决定抢先出击,彻底消灭大蛇丸集团。当然作为自来也内应的药师兜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这次包括自来也,宇智波鼬和旗木卡卡西等木叶强力上忍的行动获得了成功。大蛇丸被消灭了,打败大蛇丸的是自来也,但是最后杀死大蛇丸是看起来最忠于他的药师兜,但是忽略了“晓”的可能的反击的木叶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自来也,阿凯,鼬和卡卡西等人在与“晓”的混战中死亡!不过遭到沉重打击的“晓”暂时也撤退了。哥哥的死亡和小樱的鲜血(重伤)使得佐助最终被鸣人所感化,作为新的战力返回了木叶。

这次战斗是得不尝失的战斗。纲手姬唯一值得高兴的就是木叶新一代忍者的成长。可以遇见,他们将是化解未来危机的关键。在中生代忍者中唯一的补充是药师兜,但是失去鼬众多有经验忍者对木叶来说是无法弥补的损失!

接下来的几年是和平时期,新生代忍者中的佼佼者鸣人,佐助和鹿丸已经成为了新一代的上忍。初次带领自己部下宇智波佐助像当年卡卡西那样教导小忍们团队合作。所不同的是COPY忍者佐助常说的话是:“哥哥,卡卡西老师。我现在也是有部下的上忍了。他们都是继承了火的意志的人,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木叶的未来。你们看到这样的我会说什么呢?说什么呢?”。当然佐助和小樱就和当年的阿斯玛和红一样,是木叶绯闻的焦点。鸣人则和药师学长一起,长期在各国追踪“晓”的余党同时出版了新的亲热系列,和他们一起行动的还有变强后的日向雏田,等他们完成调查任务后雏田也成了某个孩子的母亲。

木叶丸终于也从忍术学校毕业了,教导他的正是油女志乃。鼬的遗腹子正式进入了忍校,佐助以鼬为榜样鼓励他-----只有保护最宝贵的人才能获得力量,并承认自己永远都不可能超越鼬。为了巩固和沙忍的同盟,纲手姬决定撮合鹿丸和手鞠的政治婚姻。同时在木叶势力的支持下23岁的我爱罗正式成为了“风影”。
最后的时刻终于来到了,歼灭“晓”的战斗开始。在风之国和火之国的合力作战中,5国最大的恐怖组织终于完结了。战斗是有代价的,5代火影走完了她的人生之路。在弥留之际纲手姬见到了绳树,断,猿飞老师,自来也,大蛇丸。她最后说了一声:“大家,我来了。。。。。。。。。。。”,热血李,宁次,志乃,佐助,勘九郎和丁次也在战斗中殉职。佐助临死前告诉鸣人:自己救他不是为了逞强,也不是为了报恩。而是自己太明白孩子失去亲人的痛苦了!春野樱受不了佐助的死爆走,离开了木叶。。。。。。。。

在众人的追悼会后,鸣人正式成为了6代火影。接下来就是木叶丸的故事了!!!
超喜欢鹿丸的人生理想
++**火影忍者经典台词++** 阿凯 不相信自己的人 连努力的价值都没有 鸣人 因为他们...把我从那孤单的地狱之中解救出来... 并承认我的存在...是我的重要伙伴... 宇智波佐助 我曾经...失去过所有东西...所以我不想... 再看到我最珍惜的伙伴们,死在我面前... 火影三代目猿飞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 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并且...让新的树叶发芽... 当想要保护自己做珍惜的人时...忍者真正的力量才会表现出来... 阿凯老师 木叶高傲的苍蓝猛兽...疯狂阿凯! 卡卡西 ...忍者要沉着冷静、仔细判断! 打破忍者世界规则跟铁律的人,我们都叫他废物。 ...可是,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劲的废物! 伊鲁卡 他是木叶忍者村的.....漩涡 鸣人!! 卡卡西 各位——早呀!今天我在人生之路上迷路了… 佐助 ...孤独...不是被父母骂那种难过的程度比得上的! 李洛克: 请你和我交往!我一定会拼死保护你的! 凯沙 真正重要的东西啊...不管痛苦也好、悲伤也好...都要努力到底, 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双手来保护到底啊! 如此一来,就算死掉的话,也会永远留下男子汉... 活过的证据... 白 我是男的。 鸣人 ...就因为这样...你就可以把自己当成悲剧主角,每天哭得唏哩哗拉了吗...? 像你这种笨蛋就永远哭下去吧!没用的爱哭鬼! 白 人啊...想要保护重要东西的时候,就真的能变得很坚强。 白 对我来说,变成舍弃所有情感的真正忍者是很难的事。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杀死你们...但是我也不想让你们杀死我... 可是你们既然向我出手的话...我就狠下心切断所有的情感,成为一个真正的忍者。 这座桥是连接到每个人梦想的...战场! 我为了我的梦想而战,你们为了你们的梦想而战,请不要恨我。 我想保护很重要的人...想为他工作,想为他而战,想让他的梦想实现...这就是我的梦想。 为了这个,我可以成为真正的忍者,残忍地杀死你们。 鸣人 我怎么可以死在这种地方?我还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梦想啊...! 中忍考试决赛时的监考官 被抓到的小鸟...只要够聪明,就会用自己的嘴打开鸟笼的门。 因为它们还没放弃...想要自由地翱翔在空中的希望。 这次是你输了! 鸣人 你别小看我!我不会临阵脱逃!我要考第十题!即使我这一生只能当。

9.关于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
卡卡西的伙伴宇智波带土。而五个最有力量的忍者村——木叶忍者村、雾隐忍者村、云隐忍者村、沙隐忍者村、岩隐忍者村分属的国家被称为“忍者五大国”。不过,看鸣人他们参加的中忍资格考试
展开
賣打火機的男孩 | 发布于2007-06-15 09:07
评论
太难找了,最多给你个3代、自来也、纲手、大蛇丸的照片

参考资料: http://image.baidu.com/i?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rn=21&tn=baiduimage&word=%B4%F3%C9%DF%CD%E8&pn=21

zpyhbb | 发布于2007-06-07 11:19
评论
同上
圣蛇眼S | 发布于2007-06-10 12:19
评论
我的博客有,你去看看吧
http://cuckoo106.blog.sohu.com/49417167.html
酷静 | 发布于2007-06-07 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