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 求生之路2怎么创房

有很多人说按~就可以创房。但是我进游戏后怎么按~也没反应呀。没用。我玩求生之路2很卡 怎么回事 老卡卡 就是进别人房间时候就要等10分钟啊 卡我拉稀啊 擦 怎么创房
我是网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6 最佳答案
选项里选择键盘/?是一顿一顿的顿卡?还是那种走一步退三步的卡?
如果是顿卡 选项→视屏→高级设置→可使用的页池内存→中
如果是走一步退三步 那是服务器问题 或者是你的网速问题
如果顿卡不能解决 或者是你的画质选项开得太高了
或者是你的机子太旧了
还有 你进入公服的时候得选择那种标示有电信/网通双线服务器的那种;鼠标→允许使用开发者控制台
很卡..

(手打好累..=?是怎样的卡

靠边の小草

采纳率:44%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其实很简单,你进好浩方房间,启动游戏在游戏界面打开控制台输入秘籍map…那样那样的地图,进去了之后在里面等的,人家就可以看到你的服务器,(我是用手机,秘籍不好的写给你,你可以用百度搜。) 满意请采纳
fkjy16weibin | 发布于2011-06-15
评论
楼上的你那个方法没人能够看到的 要建房间好像需要开服务器具体的我不太清楚
jackj8 | 发布于2011-06-15
评论
楼主你好
按~是没错的 不过那只是呼出命令控制台 每个地图都有字符指令的
首先输入 sv_cheats 1
然后输入地图指令,举例:战役:毫不留情 地图:公寓map l4d_hospital01_apartment 输入后回车即可读取
相对的 如果你想玩其他模式就要在地图指令后面加上一些指令
对抗模式:versus
写实模式:realism
生存模式:survival
清道夫模式:scavenge
如果楼主是菜鸟的话我把各个地图的指令发给你c1m1_hotel 1.死亡中心1旅馆
c1m2_streets 1.死亡中心2街道
c1m3_mall 1.死亡中心3购物中心
c1m4_atrium 1.死亡中心4中厅
c2m1_highway 2.黑色狂欢节1高速公路
c2m2_fairgrounds 2.黑色狂欢节2游乐场
c2m3_coaster 2.黑色狂欢节3过山车
c2m4_barns 2.黑色狂欢节4谷仓
c2m5_concert 2.黑色狂欢节5音乐会
c3m1_plankcountry 3.沼泽激战1乡村
c3m2_swamp 3.沼泽激战2沼泽
c3m3_shantytown 3.沼泽激战3贫民窟
c3m4_plantation 3.沼泽激战4种植园
c4m1_milltown_a 4.暴风骤雨1密尔城
c4m2_sugarmill_a 4.暴风骤雨2糖厂
c4m3_sugarmill_b 4.暴风骤雨3逃离工厂
c4m4_milltown_b 4.暴风骤雨4重返小镇
c4m5_milltown_escape 4.暴风骤雨5逃离小镇
c5m1_waterfront 5.教区1码头
c5m2_park 5.教区2公园
c5m3_cemetery 5.教区3墓地
c5m4_quarter 5.教区4特区
c5m5_bridge 5.教区5桥
除了所有地图其他全是手打 楼主给分啊
展开
杯洗交加纠结舞 | 发布于2011-06-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