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都是爱的英文翻译

各位大哥  大家帮小弟我个忙  帮我正确的翻译下!  谢谢啦满满的都是爱的英文翻译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5 最佳答案
All my heart is occupied with love

咖啡小帅

采纳率:37%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full of love~最简单的说法啦~
举例:My heart is full of love
(我的心满满的都是爱)
希望帮到你了~
屋檐下的小兔 | 发布于2011-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