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吊斯是什么意思?还有窝狗是什么意思啊 求教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5 最佳答案
发音与英文duce相似,duce在英文中译作“领袖,首领”。百度李毅吧吧友本着自嘲的精神,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自嘲,虽是自嘲,亦可用于称呼别人。屌丝二字蕴含着无奈与自嘲的意味。后发扬光大屌丝就是穷挫丑的意思:
屌丝是对李毅吧粉丝的称呼,亦为“苦B青年”的自称,又称“吊丝”。。是李毅吧会员的自嘲
窝狗是李毅吧会员对魔兽世界吧里面那些跟风复制粘贴爱秀智商的人称呼 表达了一种不屑
魔兽世界吧原来也很内涵 现在天天都是水贴 一群小P孩爱跟风 李毅吧也差不多了。
以下摘自百度

其他回答


第一个是“吊死”,跟“拽”、“牛逼”同义,含有讽刺意味。
第二个是“我靠”,这个就不用我解释了吧,现在的年轻人好像都很喜欢这个口头禅这两个都是骂人的话啊,估计说的那个人带有地方口音,所以发音不准确
sunnykoko | 发布于2011-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