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男生和女生打赌男生输,女生打男生屁屁 鸡鸡的作文(要狠) 15

发布于2011-06-15 15:07 最佳答案
这种作文干脆去下个色的小说

其他回答

京京想了想说,看起来很老实。“哦,谁听另一个人指挥”翻翻想了想,他们班来了一位男生,谁输了,有一位学生叫京京在一所学校里,京京说?“我叫翻翻”,很霸道。放学后。有一天,就答应了,答应了,京京带翻翻来到了操场,“你叫什么名字”,是一名12岁的女孩:“我们来打赌跑步。翻翻不知道京京想干什么,你放学来找我”
丽阳宝宝 | 发布于2011-06-26 15:17
评论
小丁与小洪是仇人,一天,他们打赌,输了的惩罚对方一天,结果小洪输了,小丁把小洪带到家里,把小洪绑了起来,把小洪衣服脱了,只露出小鸡鸡,小丁拿鞭子打小洪的鸡鸡,把小洪的鸡鸡打的乌黑,又让小洪喝4瓶水,憋尿,用胶布将小洪的鸡鸡包起来,有用鞭子抽起来,有把小洪吊起来,用鞭子猛抽小红的鸡鸡,屁股,有用冰棍插小洪的菊花。。。。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05-23 17:50:31
评论
加我球球,慢慢给你编1530272271不长上,绝对真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8 09:10
评论
变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8 09:56
评论
我是警察!!!!!!!!!!!!!!!!!!!
life我的苍天哪 | 发布于2012-08-13 19:3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