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减速机的速比如何计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5 最佳答案

50HZ时:2极电机3000转/也称"速比"。
P是电机的额定(输出)功率单位是千瓦(KW)
分母 是额定转速 n 单位是转每分 (r/min)
P和 n可从 电机铭牌中直接查到。
设:电机额定功率为P (kw),转速为n1 (r/。
则;min),减速器总传动比i.知道扭矩和减速机输出转数及使用系数,求减速机所需配电机功率如下公式;4极电机1500转/.知道电机功率和速比及使用系数,求减速机扭矩如下公式;p计算同步转速.m)
n=60f/ n :
减速机扭矩=9550×电机功率÷电机功率输入转数×速比×使用系数
2;n1 (N:
电机功率=扭矩÷9550×电机功率输入转数÷速比÷使用系数
电动机扭距计算
电机的“扭矩”;6极电机1000转/分
60HZ时:2极电机3600转/分;4极电机1800转/分;6极电机1200转/分
频率只差10HZ,极数少转速相差多,传动效率u,单位是 N•传动比")
1:输出转矩=9550*P*u*i/p;分,p为极对数
根据电机的同步转速n=60f/分;m(牛米)
计算公式是 T=9549 * P /速比=电机输出转数÷减速机输出转数 (",不知道你电机是几极的,除这个以外,因为上面的计算是同步转速

其他回答

入力於中心的太阳齿;(10-1) = 12(齿)
可得知减速比 1/5 太阳齿为 108/,行星齿托架输出
则为 (内齿圈齿数/太阳齿齿数)+1,以一般伺服电机常用减速机为减速比 1/10为例
内齿圈齿数通常为108齿 则太阳齿数为 108/,内齿圈固定依输出机构不同有不同算法
以常见的机构;(5-1) = 27(齿)
也就可以知道为甚麼 这类机构 减速比 1/
w9049237 | 发布于2011-06-26
评论
有时间给你说啊
徐永胜你好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