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游侠2转 风行者和影舞者的区别

推荐于2016-01-05 21:48:55 最佳答案
影舞PK比较强,风行刷图比较强
影舞技能的实用度不是很高,回避虽然好,但毕竟是概率触发,踢射EX对付远程还可以,对付战士是不太给力的,经常穿过去,飓风舞的确是好技能,但它的无敌判定不是真正意义的无敌,因果类的技能是可以给予伤害的,例如幸运的防具是可以给予反伤的,另外打中人也是问题,还有BOSS的部分全屏砸地照样吃
风行在输出方面要优于影舞的,但pvp方面稍弱,像嗜血狂潮启动时间太长,螺旋踢EX还不错,但不适合起手,表演时间配合爆发还是很恐怖的,但pvp用处不大。总之游侠二转虽然增强但地位依旧没改变。
风行爆发能力比较强,群P,刷图能力在鹦鹉之上,拥有表演时间与精神爆发的风行,可以13秒拥有很高的输出,底裤狂潮更看中输出与控场,所以刷图,群P能力在鹦鹉之上。
鹦鹉拥有的是较高的续航能力与生存能力,单P能力较强,50级技能飓风舞更看中无敌的效果,虽然较适合群P,却因为爆发不如风行没有足够的人头数。
因为游侠面板技能基本全出,两个职业其实没什么差别
说到华丽的话,风行爆发+表演时间的电光毒龙转有够炫的

aa382755848

采纳率:65% 擅长: 百度其它产品

其他回答

  也没什么 回避技能的影舞者 无敌的50级技能 踢射EX这就是影舞者   不过 踢射EX潜力大 但是不好操控 因为过于华丽   那个50技能 更别说了 虽然可以破任何技能 但是 有几个技能时在近身呢?   那个技能就是断后技能 所谓的最后一招   回避有用处 但是几率不可能很高   风行者SHOWTIME10秒时间 你可以无限空中   这个技能灵活性比较大 螺旋踢EX 释放过程中也有无敌(不信自己试试)   不过施展了精神火焰等技能之后 没有无敌了   还有就是嗜血狂潮 奉劝一句 没有一个给力的50J大招 因为不可能会给你超高伤害的 这就是2转技能最后一招的劝告 哪个职业都一样 祭祀的冲击之手也是 虽然将的很YD 但是 真是用起来 垃圾死 不信自己问问祭祀们   嗜血狂潮的聚怪一般 灵活性一般 不过也不错的技能 风行者善于生存与浮空 影舞者善于超高的爆发输出 在PVP的时候 没有任何不同的地方   笑,都说2转把游侠分成刷图PVP的两类的 可是真正接触过游侠的 了解游侠的 都明白 都差不多   无非一个有刀刃 一个迷幻 刀刃别看技能垃圾 但是范围绝对客观 而且连招性比较强   迷幻 需要操作太大 还有 灵动性没有刀刃好...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6904566 | 推荐于2016-11-24 05:16:09
评论
先把比人弄天上去,他那50的大技能!~~~~
总之一句话,连击,禁制一切技能,刷图影舞者!~~~
回答完毕区别,也没有什么大!
简单就是一句话,然后在超大超酷的连击,选风行者,是真帅啊!你PK!~~~~

首选影舞者。影舞者刷图!风行者PK
美男的眼神 | 发布于2011-06-15 13:07
评论
1L=脑残,showtimePK根本没用,风行PK不过影舞

风行者适合打群怪,适合群P
影舞者适合打boss,适合单P
一欧油3 | 发布于2011-06-19 21:37
评论
其实个人觉得两个怎样都行,影舞的踢射EX跑太远 太蛋疼 可能中断连招 - -
qq137922908 | 发布于2011-06-18 17:03
评论
我个人认为影舞者还是单一的速度型的角色。而风行者就是技术的艺人角色。
想详细知道请加Q:535180189 本人转影舞者
小海带happy | 发布于2011-06-23 11:3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