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有痣的女人的命运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07:30 最佳答案
有些痣是必须除掉的,痣有先天性的,有后天形成的、边缘不平整或不规则,不但影响美观,而且是肿瘤的表现,色素不平均、界线不明、左右不对称、在统计上直径大于5毫米,此类之会像癌一样蔓延后果很不理想,观不典型的痣可能变恶性,只是有的是良性的有的是恶性  痣的痣长的位置,没什么说道 只不过是迷信而已,如很黑的痣

右手很冷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腰部以下有痣据说是不好 是烂桃花痣 我的腰上就有一颗痣 女孩的话就有很多男性来缴你 男的容易沾花惹草 不排除个别群体人士
520云云众生 | 发布于2011-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