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可见、日月可照、是什么意思?关于情感方面

你问一个人你在他心中有多重要、他说苍天可见、日月可照、他说这话能证明在那个心中的重要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4 最佳答案
呵呵     有可能 是真的   也有肯能  忽悠你呢

乌捌捌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日月可照”,日久见人心,就是说一人在表明自己的心意。正所谓,能经得住考验!当然,单凭一句话不能代表什么:路遥知马力应该是“苍天可鉴
杨不吃草2nd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干嘛把话说那么大。。 显得有点过了。
这些个是是非非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