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族的传统乐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5 最佳答案
管乐乐器    有芦笙、芒筒、夜箫、姊妹箫、笛、唢呐等

弦乐乐器   苗族弦乐乐器多为伴奏乐器,主要有 古瓢琴 ” 、二胡、月琴等几种

打击乐器  苗族打击乐器有铜鼓、木鼓和皮鼓。

woaini1995he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马来族吧?应该是俩个名字,也叫巫族。
那个乐器是笛子吧。
camily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