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k是什么意思?怎么读的?

asdvgy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4 最佳答案
英音:[tʃiŋk]美音:[tʃɪŋk]
chink1
名词 n. [C]

1.裂缝,裂隙;缝隙
a chink in the wall
裂缝
2.弱点;漏洞

及物词 vt.

1.堵塞...裂缝;堵塞
chink the holes in the walls
堵塞墙
2.【废】...形裂缝

chink2
名词 n.

1.(硬币等)撞击声;叮声[C]
2.【俚】硬币;现钱

及物词 vt.

1.使叮

及物词 vi.

1.发

Chink
名词 n.

1.【贬】

星子_229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chink [tʃiŋk] 基本释义
同近义词 n. 裂缝;叮声;裂口
vi. 叮
vt. 使叮
小洋芋头头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n. 裂口,裂缝,弱点,叮当声
vt. 使叮当响
vi. 堵裂缝,叮当响
筠梓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弱点的意思
干啥都要注册号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