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客气用英语怎么说?

拜托了我有急救!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4:05:42 最佳答案
 
You are very welcome;re very welcome.
他的回答不够客气.
不用客气。
Don'。

His answer wants politeness。
No trouble;t mention it.
不客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不客气(没有麻烦)。
Please do not mention it.
请不用客气。
Offensive in mannerDo not mention it.
不客气.
不客气。
You'

其他回答


对某人太不客气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不客气”:You are welcome
2、对别人难堪,粗鲁,不客气; be hard on; blunt:
put it bluntly; impolite;
说句不客气的话
be too rude to sb.1、别人说谢谢时,不客气时:be rude to
兴洲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Not at all.不用谢

That's all right.不用谢

That's OK.不用谢

It's nothing. 没什么

It's a pleasure. 不用谢。

You are welcome. 别客气。

My pleasure. 我很乐意
yywla62720591 | 发布于2012-11-26
评论
you're welcome!
求求你,选我吧我也有急救
黄泰罗奥特曼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you're welcome!
That's all right.
味精天使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I1.It doesn't matter.2.It's nothing.3.That's all right.4.Never mind.
a6655402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