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卡通秀的用法 我下载后点击新建卡通后没有反应,怎么回事? 100

我知道你这个答案是从哪来的,我的意思是我导入不了照片,点击后没反应!请注意我的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7 最佳答案
从下一个试试

asd我爱我家asd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经测试在Windows 7 SP1中新建卡通时不能成功加载图片,即使使用兼容性视图打开问题依旧。但是在Windows XP SP3的计算机中安装该软件可成功加载。对于该问题可能是由于软件安装环境限制引起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勤奋的louji | 发布于2015-10-29
评论
从下一个试试
晴天00j | 发布于2015-10-21
评论
从下一个试试.
home快快快123 | 发布于2015-10-14
评论
可以试下从下一个看看
余运残存 | 发布于2015-10-06
评论
第1步,导入照片

运行软件,如果是首次使用请选择“新建卡通”(见图1),然后导入一张自己的照片,为保证获得比较好的卡通效果,建议找一张大头照,Microsoft Cartoon Maker会自动对照片进行分析,并用绿色的线条框出脸部进行定位,当然你可能还需要进行适当的手工调整,总之以最佳效果为好。

第2步,选择脸形

接下来,你可以选择人物的性别和不同的脸部特征,一般情况下默认设置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拖曳右侧的滚动条尝试不同轮廓的脸形。

第3步,勾勒面部特征

脸形选好后,软件会自动识别人物的面部特征,并使用绿色的线条勾勒出眼睛、嘴巴、鼻子等,拖曳绿色的锚点可以进行调整,右侧的预览窗格会即时显示相应的效果(见图2)。

第4步,设计装饰

各种装饰的选择和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想来你总不愿意为自己的卡通像搞一个光头吧?如图3所示,这里可以为卡通头像添加发型、眼镜、表情、衣服等,还可以搞一些胡子和表情,总之完全与在线版本的MSN Cartoon功能一致,你可以随时进行调整,直至满意时为止。

第5步,添加身体

这里提供了休闲、运动、幽默等卡通身体供用户选择,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一款身体,也可以选择该类别下的所有身体,以后作为QQ表情图释也相当不错。

完成上述工作后,最后以将卡通图像保存为GIF格式的图片,也可以设置为登录图片、桌面墙纸或通过邮件发送给朋友,这就完全由你自己去决定了,保存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48×48、120×120、200×200等不同的大小,当然也可以选择“自定义”自己决定卡通图像的大小。
展开
tanzishun | 信息部经理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