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痛怎么解决 10

可是我在网上没有找到,听学医的朋友说我女朋友来月经时小腹就会很疼,还有,还有没有其他什么止痛的方法,请问在南京有卖的吗,哪些药店,通经贴很好的,是怎么回事,听说结婚后就会好了
发布于2007-06-06 08:46 最佳答案
红糖姜茶,要煮开了热一点喝,不能吃冷的东西。

童言无忌110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注意不要吹风嗯最好不要吃药,可以喝点玫瑰红茶和红糖姜茶,我女友以前也有
小猪贝贝0413 | 发布于2007-06-06 01:18
评论
还是传统一点比较好,毕竟吃药对身体不好的。喝点红糖水吧~~
阿静爱黑黑 | 发布于2007-06-06 01:14
评论
姑嫂丸。。一般药店有的。
YES000小小 | 发布于2007-06-06 01:13
评论
吃花红片很有效哦。我介绍过很多同学吃都好了
出手做好事 | 发布于2007-06-06 11:17
评论
痛经是指月经前后或行经期间小腹疼痛难忍或腰骶部酸痛不适之常见多发病。分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又称功能性痛经,中医称“经行腹痛”! 原发性痛经的病因尚未完全明了,可能是精神紧张,健康状况减退,子宫痉挛性收缩导致子宫缺血或子宫倾曲使经血潴留;子宫发育不良,子宫肌肉与纤维组织比例失调等因素所引起。继发性痛经多由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肿瘤等疾病所致。祖国医学认为,是由於气血不畅,气滞淤血,胞宫失养。寒凝胞中,湿热下注,肝肾虚损使经行涩滞,不通则痛。 传统医学根据不同症候,素质差异,经期调血止痛以治标,平时辨证求因以治本,使气顺血和,经血流畅,其痛自愈。 1:处方:当归15克,白芍、牛膝、党参、桂枝、甘草各10克,川芎、丹皮各6克,吴茱萸4克。 用法:药研细末,经前7天每服3克,日3次,经净后停服。1个月经周期为1疗程。 疗效:服药2疗程,治愈率达100% 2:处方:益母草(包煎)、红糖各30克 用法:加水(300毫升)武火煎10分钟,分2次服,日1剂。 疗效:服药1周,有效率达90% 3:治气滞血瘀性痛经 处方:丹参9克,当归7克,生蒲黄、乌药各6克,五灵脂、香附、白芍、桃仁各5克,川芎3.5克,肉桂3克。 用法:... 展开
火焰舞飞扬 | 发布于2007-06-11 21: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