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加拿大朋友要来深圳,请问有人知道罗湖口岸办理落地签证的最晚时间几点?在哪里办理落地签证?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04:54 最佳答案
早9:00-晚:早8:45-12:30:早8:30-晚5:30  
口岸(落地)签证机关是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出入境签证办事处 :10:30
皇岗口岸办公时间:早9:00-13:00、14:30-17:30
福永口岸办公时间、14:30-17:00
蛇口口岸办公时间罗湖口岸办公时间
追问
他打算申请的是5天的特区签证,也是这个时间段办理的吗?请问知道具体办理地点是哪里吗?

其他回答

罗湖是24小时通关的;
m258m711298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如果在香港时,办理个签证也是当天的事情。 比在 罗湖口岸办理落地签证 少很多麻烦
qq719561762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我有一个墨西哥的朋友想到内地玩几天,请问可以在哪里办理落地签最好,需要些什么证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