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男(女)生喜欢的类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5 最佳答案
因为喜欢突显自己所以最不欣赏那些喜欢卖弄知识,穷究事理的女孩。又,对於笑容可掬,挤眉弄眼找出各种丰富的表情。也讨厌没有规矩的人。他欣赏能够将喜怒哀乐各种表情,清楚表现出来的女孩。带点夸张的戏剧效果,更能引起他的注意,则引不起他的兴趣。

双子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头脑灵活的女孩
双子座的男孩头脑灵活,富有幽默感,且知识颇丰。能带给女孩子欢乐气息的,他是一个很受女孩子欢迎的人。又因为是个八面玲珑的人,所以虽然是知性的星座,因此不仅注重别人貌美,也在意别人的妆扮,也是他心仪的对象。一旦遇到喜欢的女孩,就会直接接展开攻势,至於对方对自己的看法则一点也不在乎。就会展开热情的追求。
喜欢穿轻便的服装和留短发。而头发方面则喜欢长发。最讨厌华丽而庸俗的打扮。平凡朴素而充满温馨的美,最能吸引他。
安详文静。比较性感的女孩。

天秤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个性直爽而热情的女孩
虽然是个男孩,但因为喜爱打扮,所以一直让人觉得是个收拾得很乾净的人。
因为12星座中,同样要求对方要有深挚而真诚的感情。能够吸引他的异性,对於被动的女孩十二星座男生喜欢的女生类型

白羊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明朗快活而有自主性的女孩
牡羊座的男孩是男人中的男人。
会沈溺於恋爱,或被情所困的他,并不欣赏那种人见人夸,更无法引起他的兴趣。虽然火分热情,但因为缺乏积极主动追求女孩子的勇气,因此常常无法享受到恋爱的滋味。但是不论多麽漂亮的女孩!一直将自己的身材,锻链到能适合流行趋势为止,宁可留像女孩子一般松而内卷的长发。喜欢温柔善良的女孩子。
除此之外,还欣赏个性爽快且自我主张强的女孩。而体积太过庞大的女孩,也是他的拒绝往来户。
尤其是胖女人。

狮子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能将喜怒哀乐清楚表现出来的女性
如太阳般的明亮,喜欢以自我为中心。因为是个十分注重细节的男孩,但却不会沈溺在恋爱之中有点花心的他,如果太过畏缩胆怯的话,则无法爱到他的青睐。
喜欢如向日葵一般明艳。
他最讨厌笨拙的女孩。因为十分热情,所以只要喜欢的话,但用情至深且专一,因此追求的对象,也希望是位可爱成实的女孩。
对於这样的他,「不要只看外表,而要注重内在」这一句话,似乎起不了什麽作用。因为十分重视外表,则缺乏兴趣,在12星座中,用情最深的他,且带有一点傲气及个性的现代美女。
对於那种粗枝大叶,张囗哈哈大笑的女孩,则产生心理上的厌恶。身材曲条ⅱ脸小ⅱ额宽ⅱ眼大给人温柔感觉得女孩,是他欣赏的对象。除此之外,也不喜欢穿着华丽ⅱ打扮妖艳的女孩,也不欣赏穿金带银饰这种散发温柔光芒饰品的人最对他的囗味,因此具有温柔ⅱ坚实特性的人,也是他喜欢的对象。

水瓶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有智慧ⅱ有个性的女孩
因为是知性的星座,所以水瓶座男孩的爱是明确而健康的。由於不讨好女孩子,所以那种讲究气氛,追求浪漫的女孩子会觉得他是个不解风情的男人。而他不欣赏那种喜欢幻想织梦的女孩。对於缺乏自主性,人云亦云的人更觉反感。
他最喜欢有个性ⅱ有见解,能表现自己意见的自慧型的女孩。
在妆扮方面,他从不考虑是否合适自己,只是对於那些一味追求流行的人不屑一顾。他喜欢那种穿着得体,脸上泛发出健康美的女孩,而性格开朗,头脑灵活乐观健谈,且能赞同他看法的女孩,最能吸引他。又因为他很重友,所以关心朋友的女孩,和能将自己理念清楚说出来的女孩,及喜欢穷根究理的女孩,都是他欣赏的对象。

双鱼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心地善良感情丰富的女孩
双鱼座的他,心地善良,浪漫ⅱ感情丰富,还有一点爱撒娇。他是一个不能没有爱情滋润的男孩,对爱最强调的是心灵的契合。心地喜良的女孩,最能吸引他。而纯真ⅱ眼睛大的女孩,和那种楚楚动人,我见犹怜的女孩,也是十分欣赏的对象。
除此之外,那种很会关怀照顾别人,带有一种如母亲般的温柔气质的女孩,也能深深的吸引住他。??最讨厌那种强辞夺理,咄咄逼人的女孩。虽然书读不好但是心地善良的女孩,也是他喜欢的对象。
发型方面比较喜欢长发,穿着方面比较喜欢阴性的打扮,而颜色则比较喜欢中间色

十二星座女生喜欢男生类型

白羊座:
白羊座女生外表看似热情而且坚强独立,事实上她的内心对于爱情就象小孩子一样,向往童话中的爱情故事,期待白马王子的出现。他欣赏个性刚毅正直的男人,讨厌虚伪和阿谀奉承,对于花花公子的类型更是讨厌。如果你喜欢她,千万可别表现的非常积极,那会吓走她的,对她有点粘又不会太粘,这招欲擒故纵是最好的方式。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外表看似有些严肃正经,但对于喜欢的人非常深情,是十足的闷烧个性。玩弄感情的人是她最讨厌的类型。她欣赏的是坚强、诚恳、热情的男生,在穿着上,只要保持整齐、清洁、简单就可以,千万不要耍帅装酷,在言行间避免失言,她可是第一眼就决定了对你的喜恶咯,如果你喜欢金牛座的女生,不妨带她去吃一顿精致美食,听一场优美浪漫的管弦乐演奏会,那么会有一个不错的开始。

双子座:
双子座的女生非常聪明,反应也快,能言善道,喜欢开玩笑,往往是人群中的焦点,如果你想接近她,第一步要注意你的穿着与言行举止,她最讨厌打扮不合时宜的男生,与搞不清楚状况的家伙,灵活的头脑与幽默的谈话可以让她对你一见钟情。不妨送她一本有趣新奇的爱情小说,展开创意攻势,但要注意,她的态度常常的反复不定的哦。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很有女人味,是个非常温柔,对感情认真的好女子。也很会照顾家人,将来一定是个好妻子。追求她的成功秘诀就在于死缠滥打,你不妨和她多聊聊你的成长历程或理想中的家,请时常告诉她你最直接最诚恳的爱意,让她放心,因为相当缺乏安全感,对于爱情她期盼一份天长地久的关系,婚姻是她心中幸福的天堂,她是不会轻易变心的。注意,不要在她的面前乱开玩笑。

狮子座:
狮子座的女生乐观开朗而且非常有自信,在人群中是颇受注意与耀眼的一群。她虽然看起来精明能干,但是在爱情面前却象一个小孩子,充满了浪漫幻想与憧憬。她欣赏精明成熟,有主见的男人,最讨厌有粗俗言行举止或柔弱扭捏的男人。你可别犯了她的忌讳。如果想追她,就别吝啬你的赞美。

处女座:
她们是知性与感性并重的女生,因为聪明又具备对艺术的鉴赏力,所以全身散发出高尚的魅力,你想要当她的男朋友就要秀出最真的自己。不修边幅也不要紧,表现出诚意和冷静的处事原则就行。处女座的女生讨厌慌慌张张,个性不正经的男生,喜欢一步一脚印,老实谨慎的男生。

天秤座:
对美学有独特见解,行为举止幽雅有品位,就是天秤座女子。她在团体中是那种情绪最稳定,最有礼貌的那种人。有正义感,但有担心得罪人,这就是她追求平衡的态度。她对爱情也强调美感,要追求她们就一定要有帅气外表,灿烂微笑,温暖体贴,逗他开心。她期待她的另一半也是热爱生活,欣赏美的事物。

天蝎座:
天蝎座女生气质神秘,十分吸引异性,她们欣赏的男生必须有魅力,良好的内涵,具有男人气概,她讨厌自以为是或者欺骗的行为,期盼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愿为自己的情人牺牲。相对,她的占有欲强,一翻脸很可怕的,想追求她就要热情、温柔、专一、坦白、锲而不舍。

射手座:
她们是充满活力又有精神的女生,是十二星座中最乐观的。她对人友善,对事情充满理想,有乐于助人的热忱,是一个大方又心胸开阔女生,不过由于心直口快常常得罪人。如果喜欢她,你千万不可冷漠、挑剔,不可以太理智、小气、太按规矩。你要会玩,而且要冒险一点的,刺激一点的,切记要尊重她的自我,她的家庭及身边的朋友。

魔羯座:
要想追求魔羯座的女生,你的条件必须是:自信但谦虚的态度,体面优雅的外表。因为魔羯座女生重视外表,社会地位及影响力。她自己也是一个对工作有企图心的人。她们对两性的关系有长远的规划,注重“未来”,所以你的“潜力”远比你现在的成就及地位更重要。

水瓶座:
个性独立,思想独特,财富地位对她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只有靠智慧、创新与内涵才能赢得她的青睐。如果你是那种有一颗感性而脆弱的心的人,最好不要碰她,她的绝缘能力铁定让你显得幼稚无比。从朋友开始引导她一步步走进爱情陷阱。你最好注重穿着造型,对事物有独特看法,能够给她独处空间,你会得到更宽广幸福的未来。

双鱼座:
双鱼座的女生是最符合“女人是水做的”,是十二星座中最感性浪漫的一群。喜欢幻想,容易激动,常常活在自己制造的浪漫中,所以有些不切实际,它们有颗容易受伤的心,而且善解人意。她们天生缺乏安全感,对于感情是又爱又怕,讨厌粗鲁自大的男生,想追求她就要主动,且付出你的呵护和关怀,她会很容易感动的,因为对於感情比较被动,所以比较喜欢热情而直爽的女孩,或缺乏知性美的女孩。喜欢有个性美的女孩化妆时强高嘴唇的特色,追求流行,喜欢穿鲜艳时髦的服装,并有一张外国面孔的美女,一点也不欣赏严肃而缺乏情趣的女孩。对於开朗聪明。不够机灵的女孩不论长得再漂亮,依然无法受到他的重视,如野菊般可爱的女孩,像玫瑰一般明艳的女孩,反而喜欢那种孤芳自赏。又,也一直认定她是未来结婚的对象。
因此他不欣赏活跃的女孩,而喜欢温柔纯真的女孩。特别重视配色。最不喜欢庸俗华丽的频色。比起短发,书读不好没有关系,只要头脑灵活聪明就可以了,根本不屑不顾。
而对於像散放着芳香的红色玫瑰那般美丽的女孩,也不见得会动心。
有智慧ⅱ身材纤细ⅱ脸小而圆,散发出如香皂般的香味。不过却不欣赏女孩子做这样的打扮。又,因此朴素而有灵秀之美的女孩最能吸引他。

山羊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被温柔可爱的女孩所吸引
什麽事情都慢半拍,恋爱之芽也萌发的比别人慢,至於头发则以长发较能吸引他。他所追求的对象。
不喜欢打扮的太复杂,深受他的喜爱。如果想要得到他的好感的话。最喜欢小麦色的淡妆和古铜色的肌肤。

金牛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诚实且声音甜美的女孩子
诚实正经的人。虽然不是热情澎湃会积极主动追求女孩子的人。所以感情用事的女孩,尤其乌黑柔亮的秀发,配上流行的短发最能吸引追求时髦的女孩。为了讨好喜欢你的女孩。

人马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喜欢笑和运动的女孩
十分热情而心术正直的他,个性也非常明朗爽快。如果喜欢上一个女孩一定不会将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就如他的象徵符号--箭一般,会直接射向对方的心扉,而能够服从自己,他比较喜欢爱好运动ⅱ个性爽朗ⅱ笑容满面的女孩但却讨厌俗不可耐的女孩,敏感而朴素的女孩,最能打动他的心弦,并且人见人夸的漂亮女孩。而比较性急的他,你可以多做这样的打扮。

巨蟹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不爱出风头而充满温馨的女孩
浪漫ⅱ能保护所爱的人,并且有真诚之爱的他,因为自己也是个爱撤娇的孩子,所以很注重心灵的交流,对人温和的女孩。比起温柔的女孩。最讨厌浓妆艳抹,欣赏身材曲条且有健康美。聪明可爱的容貌,只要能挑起他的占有欲,就会受到他的青睐。比起五官明显的女孩。
如果想得到他的青睐的话,声音甜美的女孩也十分欣赏。
除此之外对於美的感觉非常敏锐。
保守的他虽然看起来看斯文,但却欣赏性感而有一身古铜肌肤的女孩。不强调追求流行,但喜欢奇特而有创意的服装,但因为原属知性的星座,所以是位略带神经质而喜爱清洁的男子。
基本上,喜欢追求宁静的气氛。因此对於那些喋喋不休。
虽然爱慕着他,但也能和其他异性相处愉快的女孩子,则深感厌烦,所以懂得爱情羽毛。像指甲有没有修剪ⅱ鞋子有没有体ⅱ校徽有没有弄皱这些细微之处,都是他注意的焦点,懂得避开会使自己深陷其中的感情漩涡,能散发出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活泼而时髦的女孩,是他一直追求的条件。而注重礼仪,也是必要的条件。

天蝎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心向因难挑战的女孩
一旦爱上一个女孩,就专心一致,热情不褪,较能吸引他,是温和而对事物十分专注的女孩。对於喜欢男孩奉承ⅱ拍马屁的女孩,即使自己喜欢的类型,也只有保持距离而不去接近,所以太胖的人必须开始减肥了,最会以貌取人的星座,他还是比较喜欢圆脸而福相的好孩。

处女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有智慧较保守的女孩
虽然对女孩亲切而热心服务,一向无法吸引他,但对华丽的感觉。天秤座是最嫌恶丑陋的星座。也是12星座中,英俊男子最多的一个星座。
对於感情毫不盲目的他。太过死皮或骨感的女孩子。又,就会直接表示出来。喜欢或讨厌表现的很明显。最不欣赏那些态度暧昧ⅱ犹豫不决的人。喜欢那种明朗快活ⅱ充满精神ⅱ乾脆爽快,必定和他母亲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对於所爱的人,千万不可爱出锋头。反而应该大大的发挥女性应有的温柔,而能欣赏他的幽默女孩,最具好感,并有自主性的聪明女孩。
喜欢娇小玲珑的女孩。也就是所谓的「短小精悍型」。既聪明又喜欢运动和冒险的女孩,就得好好动动头脑。因为他不喜欢太过迟钝的人。
如果想要得到他的青睐的话,就面对着镜子

其他回答

其实狮子座的女生是很小女人的,只要稍微威吓一声,那麼魔羯座的男生就是暗兵不动而且看起来很有智慧:牡羊座的女生事业心强,每天都在忙工作没时间照顾自己.牡羊女&巨蟹男。

7.天秤女&双鱼男:天秤座的女生最讨厌人家命令她,处女男不但不会埋怨.巨蟹女&金牛男,双鱼男很搞的定天秤女,当然天秤女也乐於享受这种很轻松相处模式。

8,算是温和的背后支持者。

2:天蝎座的女生有时候就是太锐利、太张牙舞爪了一点,也可以说是最难搞的女生和最难搞的男生结为连理,天生一对罗!

4:双鱼座的女生只要摆出无辜、无助的表情就会激起天蝎座男生的怜惜之心,天蝎座男生就会一肩扛起所有责任。但事实上双鱼女并非真的什麼都不会,比如说有东西要送的时候,小事化无,达到共识后反而觉得跟另一半好投契喔!

9,否则的话很容易被她的外表给吓到。可是事实上狮子座的男生会知道那只是表象而已。譬如说他会称赞你说,这时候天秤女就会每天摺.处女女&双子男,像水瓶座的男生他最喜欢独立型不会黏他的女生。

5.狮子女&狮子男:想要疼爱狮子座的女生是要有美感的,而双子女又喜欢男孩子聪明、多变又创意无限,所以这两个人就是很看对眼,你对他太好他会亏你。譬如说狮子座的女生在工作专业上可能是很棒的,这时候巨蟹座的男生就会主动想要帮你做一些事,有时候就会不敢去疼一个狮子座的女生,然后到外面赚钱又不会变心。

11.水瓶女&射手男:水瓶座的女生是那种鼓励男朋友往外跑没有关系,就算出国念书两三年她也觉得不会影响感情,那射手座的男生最喜欢另一半这样子了,愈是困绑射手男他会愈想挣脱,所以彼此之间是那一种互相了解;而射手座的女生是比较粗心大意型的,而且射手座的女生对牡羊座的男生有致命的吸引力,重点是他很讲道理,天蝎座遇到这种很讲道理的人气就会消了一半,甚至关心你的生理期那种很细心体贴的照顾,所以如果金牛女要求很多:处女座的女生有时候会表现出很机车、很挑剔的性格:牡羊座的男生很喜欢照顾人,而且是那种会帮女生煲汤,会照顾你身体.金牛女&处女男;家里需要打扫的他也会帮你打理好.天蝎女&魔羯男,你有困难,他二话不说一定会帮你解决.双鱼女&天蝎男。

12,但是如果双子男很喜欢你的话他就会忍耐。譬如说像处女座的女生可能也要扛家计或者是家里有老弱妇孺要照顾,天秤座的男生不是随便人可以交的,从来没有看过人家把衣服摺得这麼好的.射手女&牡羊男,心甘情愿地去做,狮子女就会乖乖的。所以狮子男是最懂得怎麼讨好狮子女的。

6,男生如果觉得自己工作能力上稍微逊了一点,所以牡羊男会很喜欢射手女,交往到后来甚至会想要把射手女娶回家。

10.魔羯女&天秤男:魔羯座的女生在两性关系上很能够勾引起天秤座的热情,反而会觉得那是他的责任:金牛座的女生命运中就是有一个男仆来服侍她,一旦受到宠爱的时候,她就乐於当她的女王,而处女座的男生很乐於

扮演那一只哈巴狗,因为他认为这是男生展现体贴风度的一个地方,彼此信任的依存关系,你对他太热他会躲你,他就帮你送,就是有亮丽的外型但是传统的思想,因为她觉得可以沟通就万事OK!不用去抗争什麼,用聊天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大事化小,或是很理性地告诉她应该怎麼做,而双鱼座的男生就很懂得不用命令的语言让天秤女就范,这时候双子男会爱屋及乌一并帮你照顾:巨蟹座的女生面对感情会很努力地去经营,甚至任劳任怨,无怨无悔,这刚好是金牛男最喜欢的典型,金牛男也许可能会在年轻不懂事的时候伤害到巨蟹女,但是等他成熟懂事以后回过头来他会非常感谢巨蟹女,所以就会很疼爱她。

3.双子女&水瓶男:双子女和水瓶男两个其实就是互相依赖型的,而且相处起来会很愉快,可是她愿意这样演,天蝎男也会配合得很高兴,两个人凑在一起大家都觉得是一对璧人,非常速配,但是魔羯座的女生总是很能够掌握天秤男要的火候。加上天秤座的男生其实事业心很重,但魔羯女就是能够让天秤男对自己很痴心
展开
494001312 | 发布于2007-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