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无矾香酥大油条配方及制作流程,怎样用和面机和面,早餐店里用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7 最佳答案
我只知道用和面机和面 是先把面放入和面机内 再把料于水混合后 打开和面机后将其倒入 反复搅匀 然后倒入大盆中 继续踹面 用和面机和油条面 省不了多少劲的

其他回答

可以用食品袋装起来大概4-6小时就可以拿出来将面做成胚子了.注意事项:配料与面和好后加水,水加了和面到面看不见粉状时继续和1-2分钟,然后就将容器用东西盖上。这次的面有点粘手。然后将一条面上方与另外一条面胚重合用筷子在中间压一下,用点力(不能太用力,保证面胚只中间连在一起就可以了),过30-40分钟再揉一次,这次的面就不怎么粘手了,可以看见面有些光滑,从底部翻起来用重叠的方法揉面3分钟,再加盖,放30分钟再揉面,面上刷点油(不要太多),然后用保鲜膜封起来,最好是买名牌棕油,比如中粮的牌子,避免买到地沟油),特别提醒棕油是一种混合油,是油炸食品的最佳用油.配料:
普通面粉1000克,泡多源20克。
3,再把面放进容器真正实用无矾(无铝)油条技术。常温下25度以下天气放4-6小时,25度以上 天气放2-3小时,再将面坯封起来,然后加水和面。当面和匀后(容器里面已经比较干净),手洗干净涂点油,再揉面2分钟。
②把醒好的面拿出来先拉长,再用擀面杖将面擀至0,这次的面比先前更光滑了。
③将制作好的油条坯放入烧开的油(刚刚冒点烟的油为正好)中炸(放进锅里时将面胚拉长至35-40厘米长),炸时不停的翻动油条胚子,炸到金黄就好了(炸油条的油可以加进一半的棕油,无矾无铝油条是将来的油条新趋势。用第2次的方法和3分钟,再把面放半个小时,再次揉面3分钟,表面看起来由点光滑,再把容器里刷点油:
①先把油条配料和面放在一起搅拌均匀,盐16克,水600-620克。
2.工艺。
1,切面要快,切口才不会连在一起(擀面时将平板上以及擀的面上都要撒一层薄薄的面粉).8厘米厚,长15厘米,再将面用刀切成4厘 米宽
展开
田均德 | 食品添加剂专家 | 发布于2013-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