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四是什么情人节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01 10:31:47 最佳答案
亲吻情

节原本传统圣·瓦伦丁演变14号都已经12
1月14 记情节(diary day)
2月14节(Valentine's Day)
3月14 白色情节(White Day)
4月14 黑色情节(Black Day)
5月14 黄色与玫瑰情节(Yellow & Rose Day)
6月14 亲吻情节 (Kiss Day)
7月14 银色情节(Silver Day)
8月14 绿色情节(Green Day)
9月14 音乐与相片情节(Music & Photo Day)
10月14 葡萄酒情节(Wine Day)
11月14 橙色与电影情节(Orange & Movie Day)
12月14 拥抱情节(Hug Day)

其他回答

六月十四高哥哥谢啦

参考资料: 小高哥哥的身份证

zls83912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