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兴结局是怎么样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3 最佳答案
你说的如果是台湾八点档剧家和万事兴(黄少祺,六月),那么结局还没出,因为这种乡土剧是边拍边播的,估计结局还早着呢。具体如何你可以咨询下台湾的朋友。如果不是这部剧,那就不知道了,只做参考

其他回答

晓君和嘉佑两对恋人化解心结。映雪因忙于工作使得儿子意外受伤,在医院找了一份工作。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映雪救了院长之子刘嘉诚,并对其悉心照顾。在映雪妹妹晓君与嘉诚弟弟嘉祐的婚礼上。不料刘家突遭横祸,嘉诚之父心力交瘁单身妈妈张映雪,为了给儿子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更提出要与嘉诚破镜重圆,大闹婚礼,导致嘉诚之母甄珠对映雪一家产生不满,此事之后更是对映雪和晓君处处刁难。学儒医院新来外科主任高友和!
《家和万事兴之花好月圆》
张映雪和刘嘉诚准备结婚时,映雪前夫洪德竟提出复婚,被映雪拒绝。映雪儿子洪亮因嘉诚疏忽而走失。映雪和嘉诚。嘉诚患病,前妻杨兰悉心照顾,失去了抚养权。嘉诚了解了映雪的事情后细心陪伴,两人情意更深,重拾起旧学

护士专业,医术高超,不但是嘉诚事业上的劲敌,更对映雪展开追求,映雪的前婆婆为要回孙子。映雪感受到了嘉诚的赤诚之心。所幸凯文诈骗的阴谋终被揭穿。嘉诚的弟弟嘉佑与晓君本已重归于好,但凯文仍对晓君纠缠不清,又通过帮助晓君弟弟晓飞再次骗得晓君和张家的信赖。嘉佑处处针对凯文反招致晓君的不满,决定站在嘉诚身边,帮助刘家度过危机,重新走到一起。四个年轻人,用他们的善良和勇敢,证明了那句老话——“家和万事兴”,嘉祐与晓君更是在经历风风雨雨后,真正感受到彼此的爱,被凯文绑架的洪亮也顺利回家。友和、洪德和杨兰终意识到感情不能勉强,选择放手,两人为此产生隔阂,洪德趁机再度追求映雪,在警方的帮助下
展开
那年失去嘚纯真 | 发布于2015-11-12
评论
台湾人就是牛能把电视剧拍那么多级
w101199 | 发布于2011-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