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ed to change FLEXlm license Server.You need to be an Administrator to perform this function 5

安装procast2008 win7系统,你原来回答的我看了,以管理员运行不行啊。其他的九看不明白了
效东哭了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2 最佳答案
无法更改 Server.You 需要管理员才能执行此功能的 FLEXlm 许可证
追问
具体怎么办呢?

其他回答

你好 请问 你后来装成功了吗?
追问
装上了,我不会用。同学在用,也是同学装上的
natureforest37 | 发布于2012-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