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应该装什么杀毒软件? 70

听人说在Mac系统下不需要杀毒软件,卖家又说不能装360杀毒,会蓝屏的,而在win7系统下不装又不保险MacBook Air装了双系统,请问win7下应该装什么杀毒软件?
PS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2 最佳答案
总之便宜无好货mac系统肯定不需要杀毒软件的,装病毒极其少。效果就无法保证了。不过你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
win7下就卡巴斯基安全部队或者江民,你要免费的,那就可牛或者金山,比杀毒软件管用,没有免费的午餐

其他回答

p>您好,


imac 和macbook目前针对此类电子用品的挂马很少.3版本支持登录网游,您可以下载电脑管家手机管家iPhone越狱版即可。

腾讯手机管家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安全与管理软件.baidu,通知栏消息推送由您掌控

监测所有推送通知栏消息的软件,提供设置开关:

如果您同时也在使用苹果手机,那么对于苹果手机来说是否需要安装杀毒软件与您的手机是否越狱有关!

如果手机不越狱的话.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52b5f410db30f2435cfe407fda5fd75/8cb1cb134954092303f6975e9058d109b3de4977,就不用考虑这个问题.com/zhidao/pic/item/8cb1cb134954092303f6975e9058d109b3de4977.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手机管家下载地址:猛戳这里


下载地址:电脑管家官网

可以继续去电脑管家企业平台追问,我们会尽快为您解决这个问题的

、空间清理、体检加速.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185db5c530fd9f9a0425d6f151df812/b151f8198618367a90c98bfd2c738bd4b31ce54a。

4、软件权限管理,让您远离广告骚扰。

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3.软件省流量更新,流量平均节省50%以上

软件管理支持省流量更新,流量平均节省达50%以上.baidu、拦截软件内广告.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ffbf802b11bb0518f71bb2e064af68c/738b4710b912c8fcc54202edfe039245d6882158.jpg" esrc="http://g.hiphotos.jpg" />

2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171811440 | 发布于2013-10-10
评论

如果不是有机密文件就不太需要杀软。更没必要装收费的。主要自己注意天天上些什么网站好了。我天天上的网站就那么几个。MAC系统的安全性应该不如WINDOWS 7,最新的数据显示。发布了MAC系统的20个漏洞如果不是有机密文件的话自己上网注意点就好了,也没人会主动攻击你的电脑。目前MAC的用户超过了16%,黑客认为开发MAC的病毒有必要了,安全性宣告结束。如果给我,整机裸奔几年我可以不中毒,所以应该在未来MAC的安全性会大打折扣
heimodao82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安装金山毒霸杀毒软件。
钢神绿钢 | 发布于2017-08-25
评论
您好,建议您可以在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软件试一下,然后换个盘符安装看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到您。
wcf806586970 | 发布于2014-02-03
评论
苹果店里一直推荐诺顿- -。(忽悠我买了之后我装完就死机)。。。我现在用的是卡巴斯基(虽然网上说是卡吧死机。。但是表示苹果无压力),目前win7很健康。。。360的话。比如我室友的pro。刚刚死的机。。。现在win一直没打开。。悲催了。。。
以上是个人看法。。其实win下面的杀毒软件。装主流的杀毒软件都可以。。但不要想免费软件有好货= =
思雨霏霏下的樱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